The Show
專輯 - 10 首歌曲 |

The Show

2023/06/09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首首精彩 曲曲經典
樂壇大秀 正式登場
【奈爾秀 The Show】

★全球累積超過80億串流天量的1世代創作暖男,第三張創作專輯感動登場
★收錄破億收聽排行主打"Heaven"及暖心單曲"Meltdown"等10首掏心力作

拋開歌唱選秀比賽出生的偶像組合1世代(One Direction)光環,留下青春無敵的永恆回憶,趁著團體無限期休兵之際,奈爾(Niall Horan) 將自己歸零、重新開始、挑戰自我,打造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創作風格。總喜歡在舞台上背著吉他自彈自唱的Niall,將民謠和鄉村融合最愛的流行搖滾其中,這鬼才般的創作功力配上磁性溫暖的完美嗓音,唱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道路,短短五年單飛生涯,締造全球超過80億串流量、兩張愛爾蘭冠軍專輯等驚人紀錄!

本名Niall James Horan,出生於愛爾蘭,在父母離異之後,跟隨父親搬到愛爾蘭中部的馬林加,並加入了學校合唱團,培養出深厚的音樂底蘊。16歲參加英國The X Factor實境秀節目出道,與Harry Styles、Liam Payne、Louis Tomlinson攜手組成1世代,穩座男孩天團首席。2016年展開單飛生涯,簽入環球音樂Capitol Records旗下。出道單曲"This Town"在全美拿下雙白金認證,奠下亮眼基礎後,2017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licker】,空降美國和愛爾蘭榜冠軍,美國更狂銷百萬張,AllMusic近滿分推薦:『邁出音樂成熟的第一步,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第二張作品【Heartbreak Weather】空降愛爾蘭榜冠軍,延續高人氣與好評,最終在英國獲頒金唱片認證,讓樂迷清晰感受Niall打破過往的偶像框架,全心全意的投入音樂創作中!

Niall睽違三年精心籌備,一齣首首精彩的全新音樂大秀,在【The Show】藉由歌曲創作訴說人生各篇章,將純粹情感與深刻反思的強大新元素結合,雖然建構在招牌的另類搖滾基礎下,卻從影響至深60 到70 年代,汲取月桂峽谷(Laurel Canyon)對於美國搖滾樂的貢獻和精神,向Crosby、Stills & Nash和Jackson Browne前輩們致敬,這樣充滿色彩的靈感,交織出復古與時興的醇厚聲韻。【The Show】探討從心理健康問題,深入脆弱層面,到感情世界中的不確定性。全程投入參與製作外,還邀請拿下葛萊美獎肯定的Joel Little(Taylor Swift、Sam Smith),加上One Direction暢銷專輯幕後重要推手之一John Ryan(Maroon 5、Harry Styles)聯手監製。首波主打"Heaven",企圖表達人們不要受到傳統約束,活在他人期望或既定框架中,應該專注享受生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空降Spotify全球榜新歌冠軍;創作暖男的招牌曲"Meltdown",觸及內心焦慮和陷入驚慌失措時刻,但自己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利用爽朗搖滾舞韻貼附大量正面能量,和Niall一起搖擺甩開煩憂和低潮,跨出自信步伐,尋回生命中的感動;還有與澳洲才子Ruel驚喜聯手譜寫的"You Could Start a Cult"等…【The Show】是2023樂壇年度鉅作,同時也是奈爾再次向世人證明自我的超級傑作。

曲目:
1. Heaven 天堂
快速破億收聽 空降全球新歌串流冠軍主打
2.If You Leave Me 如果你離開我
3.Meltdown 崩潰
搶登紐西蘭冠軍 正能量暖心作品
4.Never Grow Up 永遠年輕
5.The Show 奈爾秀
6.You Could Start A Cult 陷入情網
與澳洲才子Ruel驚喜聯手譜寫
7.Save My Life 拯救人生
8.On A Night Like Tonight 這樣的夜晚
9.Science 科學人生
10.Must Be Love 真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