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音警告
專輯 - 12 首歌曲 |

無音警告

2015/02/25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最受日本妹歡迎的「讀模系」女子樂團Silent Siren最新專輯台壓版,是喜愛日本女子樂團者必聽專輯!
◎結合音樂與流行時尚今年初登上東京武道館,7/17(六)台北、7/19(香港)LIVE即將可愛襲來。

由最受現今日本女生喜愛的裏原宿青文字雜誌、女大生OL歡迎的紅文字雜誌讀者模特兒,
吉田菫(Suu,吉他手兼主唱)、梅村妃奈子(Hinanchu,鼓手)、山內Aina(Ainyan,貝斯手)、黑坂優香子(Yukarun,鍵盤手)所組成的「讀模系」女子樂團。

今年二月獲得ORICON第7名的最新專輯「無音警告」首次台壓發行。專輯內收錄口愛搖滾神曲「ラッキーガール」、夏日棒棒搖滾「BANG!BANG!BANG!」、純真抒情經典「恋い雪」、勇敢追夢之歌「KAKUMEI」…等多首ORICON上榜人氣單曲。

秉持對音樂的熱情與時尚可愛魅力的Silent Siren從2012年出道至今已發行9張單曲3張專輯,參與過大大小小的演唱會,今年1月更首次登上武道館,9000張門票全部SOLD OUT。
除了上遍各大日本音樂節目且發行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現任讀者模特兒的團員們多變的化妝、髮型、服裝造型更是成為對流行超敏銳的日本妹們關注和模仿的對象。
7/17(五)台北The Wall、7/19(日)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E-max,
將首次登陸海外舉行Live,要讓大家一睹她們的可愛魅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