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RL
專輯 - 1 首歌曲 |

MY GIRL

2018/03/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MY GIRL》歌曲立足於時下熱議的戀愛話題,表達了在面對鐘意的女生面前,無可抗拒,為愛勇往直前的態度。鼓舞那些不敢說愛的人們,為愛發聲,勇敢表達!

《MY GIRL》邀請了國際知名製作人二段橫踢Double Kick為BET.A量身打造,其代表作包括APINK《NO NO NO》、GIRLSDAY《SOMETHING》、T-ara《田園日記》等人氣歌曲,在業內具有極高的口碑,是名副其實的“金牌製作人”。歌詞則由馬來西亞著名音樂製作人李志清老師指導,BET.A成員陽羿親自執筆,使得作品備受期待。

《MY GIRL》的曲風融合了流行指標型的電音與復古Funk的元素,兩種音樂特性信的碰撞,使得曲風強烈且特別。是國內音樂市場中一次極具挑戰性的新鮮嘗試。

創作思路獨創性。《MY GIRL》緊密貼合生活,表達了四位男孩對待愛情積極追求、勇往直前的態度。鼓舞心有所屬的男男女女,立足自信,勇於表達。配合令人印象深刻、朗朗上口的旋律,相信會是一首狙擊飯心的歌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