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is Thai (藏瓏泰極)
專輯 - 20 首歌曲 |

Lapis Thai (藏瓏泰極)

2008/10/29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綺麗東方音樂身影‧放鬆芭莎諾瓦夢境
‧約定上海人文聚點,玲瓏收藏東西樂種繽紛的記憶
‧一線樂手Koop、Nossa Alma Canta、Quantic傾囊織作




華燈初上,妝點上海的綺麗;每個名字,呼喚東方的樂音。自座落於上海廣場的著名餐廳Lapis Thai開始,結合Restaurant and Lounge概念的複合式人文聚點焉然成行,它佔據美國當代雕塑家羅伯特‧印地安那的名作【LOVE】一側,道地的泰國/義大利主題味覺,佐以美不盡收的旖旎風情,並不時傳出Live Music律動音符…映象唱片蒐集了如此臨場的悸動,成為《藏瓏泰極》的絕美光影,端上雙份Menu,呈獻20首東西揉合匯聚的歌曲,仿佛音樂被賦予了生命!

「Menu One」為Lapis Thai帶入了融合Bossa / Oriental / Downtempo滋味的樂章,以Blue Flame子廠牌Black Flame知名電子爵士好手Dubdiver作唯美開場,緊接著同廠樂手Red Buddha以巧妙手法交織中國器樂與口白,而DJ Ravin主導的時尚佛殿輯《Buddha Bar》搶手收錄之倫敦樂手Cantoma亦獻上緩拍的心跳!「Menu Two」則再度尋回Bossa聲響,將Lapis Lazuli熱鬧點綴如一地休憩樂園,美國知名Soul/Funk Jazz創作人Quantic先譜出了華麗序幕,義大利威尼斯頂級芭莎諾瓦樂隊Nossa Alma Canta則編織了一場甜蜜夢境,英國 BBC推薦之當代歐陸新爵士好手Koop更以迷濛女聲唱出夢幻華爾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