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紗
專輯 - 1 首歌曲 |

新娘紗

2021/08/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李宓瘋「狼人殺」結緣陳零九
共同創作抒情搖滾新單曲「新娘紗」
李宓聯名狼人殺《官方限定版》 實體卡牌
量身獨創新角色「靈魅新娘」&「喚愛使者」寫進歌曲


李宓2020年推出「無畏的勇氣」EP,用歌聲傳遞「勇敢」的正能量,讓大眾對李宓有了新的認識。2021年疫情肆虐,每個人的日常生活都被擾亂,在這個時刻更需要正向的支持,新婚的李宓這次以「幸福」為主題,透過歌聲將雙喜臨門的喜氣分享給大家。身為桌遊店老闆娘,平常熱衷於桌遊尤其瘋玩「狼人殺」的李宓,因為狼人殺而與陳零九結緣,特地邀請陳零九創作新歌「新娘紗」,將新婚的喜悅與對「狼人殺」遊戲的熱愛寫成歌曲。特別的是,這次「狼人殺」官方實體卡牌廠商與李宓合作推出「幸福特仕版」卡牌組,特別新增以李宓為靈感的角色牌「靈魅新娘」,以及MV男主角陳璽安為靈感的「喚愛使者」角色牌,讓熱愛狼人殺正版桌遊的的粉絲們都可以珍藏!

「新娘紗」單曲由陳零九與張暐弘擔任共同製作人,陳零九作曲,李宓與陳零九共同作詞。李宓因玩狼人殺而與陳零九結緣,因此在想要為「靈魅新娘」角色創作新歌時馬上想到最熟悉狼人殺玩法與情境的才子陳零九,邀請到他擔任製作人。

陳零九在了解「靈魅新娘」卡牌角色玩法與李宓本身新婚的喜悅之後,很快就創作出「新娘紗」初步版本,李宓再將原本的歌詞加上女性角度,描述為愛堅持的真心,除了有「天黑做惡夢」、「天亮的幸福」等狼人殺情境關鍵詞,更將角色牌「靈魅新娘」要在好人與狼人陣營之間殺出重圍與新郎「喚愛使者」存活獲勝的任務寫進歌詞:「是刀是毒 我不在乎 若失去了你 勝負算什麼」,將愛情與狼人殺完美結合,結尾「有你的笑容 一切就足夠 我願意一輩子牽你手 我的老公」深情的傾訴更是閃瞎眾人。擔任編曲與配唱的共同製作人張暐弘引導出李宓新的細膩唱腔,從冷靜一路唱到激昂的情緒鋪陳,搭配抒情搖滾曲風充滿張力的編曲,讓「新娘紗」成為最適合傳唱勇敢與幸福的熱門K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