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的記憶電視原聲帶
專輯 - 12 首歌曲 |

翻牆的記憶電視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8/03/16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翻過溫室的高牆 感受不滅的青春
電視劇原聲帶《翻牆的記憶》

你過著怎樣的高中生活?
進了大學,出了社會,你是否被現實的環境壓制,變得思想複雜又舉步怯弱?
你懷念曾有過的青春......就算那是放肆又單純到近乎愚蠢的年代。
電視劇《翻牆的記憶》的故事與人物,帶你重溫青春。但這部劇裡的青春是真實、殘酷,又不加掩飾的,彷彿一切美好的背後隱藏著黑暗與陷阱,而所有人都必須面對。
這些真實的感受,就像原聲帶中,有著女孩們《預備浪漫》不怕《微險》的心情,男孩們想擺脫《枷鎖》的掙扎;而主角這位前黑幫成員老師,與敵對陣營的女警,彼此《就這麼錯過》;
而自詡正義的男警因為與女友身處不同崗位,那情感《敗給時間》;當最愛的人已不在,這位學生的媽媽,總是嘆息著《在就好了》 ......。
最後,當抉擇的時刻到來,我們能否脫下現實中虛偽的外衣與他人的眼光,看清自己是誰,《Who You Are?》

衝擊的故事背後,是所有人曾經共有的掙扎。
原聲帶中的歌曲,深刻地唱出這些真實,在荒原一般的平凡生活中,喚醒你曾經擁有過的一切勇敢與悸動。
專輯中,尚收錄四段劇中經典對白,「說走就走」、「命運」、「與世界為敵」、「nini的k」,讓你能夠再三回味那感動的時刻!

發行日期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