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聖誕樹
專輯 - 9 首歌曲 |

金色聖誕樹

2023/12/12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客家清新女子雙人樂團-有感覺F.E.E.L.
首創客語專輯《金色聖誕樹》
12.12日正式發行
在聖誕冷冬之際 給你一縷暖光

跨越身份、文化、語言的隔閡
有感覺將用他們擅長的音樂,帶你走過這個寒冬,感受天光日个晨曦

“那是有感覺的客家音樂”
“是我們的客家音樂”

客家清新創作樂團「有感覺F.E.E.L.」,由團長「肥肥Fei」領軍,與「黃立綺Likky」組成一全方位創作樂團。自2015年出道後,持續投入音樂創作,亦如團名般,希望能帶給大家“聽了很有感覺”的音樂。

有感覺F.E.E.L.除了在創作上有所耕耘外,亦嘗試橫跨舞台劇、社群媒體、音樂培育講師等各項領域,而自2021年開始,兩位小女生一頭栽進了客語的魔幻世界,深深地被客家語言及文化吸引,決定開始嘗試創作客家歌曲,在本次的專輯9首歌曲,邀請了客語薪傳老師-馬邱新春老師親自指導,擴大了有感覺F.E.E.L.在客語創作上的可能性。憑藉著歡快清晰的音樂風格,以及朗朗上口的樂句旋律,有感覺F.E.E.L.在2022年便入圍了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客語組>、新竹縣客家新曲獎決賽,更擔任桃園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形象代言人等,正式踏入客家音樂世界,哼唱著既著迷卻又不熟悉的語言,每一字一句都是他們對於音樂的熱愛、自我的挑戰。

在客語專輯《金色聖誕樹》裡,每一首歌曲都猶如待被拆開的禮物,等待歌迷一一拆解展開,有感覺F.E.E.L.希望透過輕巧、溫暖的客家音符,在寒冬之際與你一同回顧酸甜苦辣的回憶,等待開啟天光日下一段「有你的故事」。

*本作品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12年補助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