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
專輯 - 8 首歌曲 |

2021/08/11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澤哥來了”在好聲音舞臺上大放異彩第三季人氣王 毛澤少!

加盟磁力音樂後為其量身打造的個人音樂大碟《鮮》正式面世!

2015年絕無僅有的“新”“鮮”“敢”

毛澤少 首張個人音樂專輯!

華麗變身電子舞曲女王!

融合最頂尖的電子音樂元素

刺激聽覺 視覺 心覺融合為這張名為《鮮》的專輯!

那麼問題來了!

什麼是《鮮》?

在中國的徽菜系中,有一道菜肴叫做“魚羊鮮”,魚肉和羊肉混搭,聽起來多麼的不可思議,可是嘗過此佳餚之人對其中的鮮味無不拍手稱絕。而今在這個互聯網的時代,所有的歌曲都如菜單一般的放在各類平臺上,大家想聽點擊就可,但讓人聽到後能倍感新鮮欲罷不能的歌曲又能有多少呢?《鮮》這張專輯承載了毛澤少在音樂上的野心,《鮮》就是要讓人聽到後如同初嘗“魚羊鮮”,咀嚼過後唇齒間的新鮮感覺無法抑制想再吃一次。這需要對音樂作品的新穎度和優質度有極好的信心才敢這麼起名,足以見得毛澤少對自己首張專輯《鮮》強大的自信!

《鮮》何其大膽!專輯收錄的主打《奔跑吧,Lady》就是一首EDM(Electromic Dance Music)電子舞曲風濃郁的歌曲,《緣字訣》空前的將中國風和電子樂做了巧妙的融合,絕對讓聽者會有耳目一新的快感,這也是當今樂壇正缺少的勇氣和聲音,毛澤少要用自己“敢”和音樂的態度唱出一個未來!

流行為什麼是流行,因為從來不畏懼改變!EDM類型的音樂已經如龍捲風一般肆虐歐美和日韓樂壇時,內地樂壇還沒有特別標誌性的以EDM電子舞曲樂為主要的歌手,毛澤少的出現將填補這一空白,電子舞曲音樂可以讓更多的國人接受,也是《鮮》面世所帶有的責任。

毛澤少的這張全新的電子舞曲專輯《鮮》,不僅承載了她曾經在音樂道路上迷茫、掙扎和險些的放棄,通過好聲音的舞臺又如破繭成蝶華麗蛻變。經歷種種重拾自己繼續唱歌,往昔的坎坷經歷其實又何嘗不是一種饋贈呢,也更好的讓她看清楚將來前進的方向。

在音樂的道路上的經歷對於毛澤少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從2014跨越到2015仿佛所有的美好都在這一刻彙聚,在緊張的做完自己的首張專輯後,她的內心確定了很多事,《鮮》不但是作品更賦予她新的機會,去完成更多的音樂夢想。未來依然充滿無限可能,逐夢之心不曾改變,而其中音樂更是心底那道最堅定的信念,堅韌且美麗。

歌曲介紹:

1、Welcome to CC's Land (Intro)

2、奔跑吧,Lady

什麼是熱辣、什麼是改變、什麼是律動,全部都聚集在這首《奔跑吧,Lady》裡面,《鮮》中的主打曲目就是要唱出毛澤少的音樂態度,如果音樂是“電子女王”毛澤少手中的權杖,她要用一首歌的時間給你的心情包裝換血,讓在你在音樂世界裡找“鮮”,這是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不再被任何外在壓力束縛捆綁,掙脫一切素味生活,讓你脫胎換骨!奔跑吧!永不停歇!

3、緣字訣

EDM電子混搭中國風能發生什麼樣的音樂化學效應?沒有前人可以借鑒,毛澤少勇於突破音樂創造,EDM電子舞樂混搭中國風從這首新鮮的《緣字訣》開始!聽歌的上一秒也許你身在千百年前的古代淒美愛情故事中,下一秒火爆的EDM律感讓聽者仿佛置身在勁爆的舞池中,時空竄梭轉換會讓你的心情跌宕起伏!無法形容的美妙律動感讓人抑制不住振臂狂嗨!《緣字訣》開創先河!這首歌是一種全新的音樂體驗,把幾乎不可能兩種音樂融會貫通,聽到歌曲的人從毛孔到細胞都會顫慄不止。

4、女王范

2014中國好聲音人氣女王 毛澤少 音樂之路再度出發,簽約磁力音樂後打造首支貼身EDM電子曲風單曲《女王范》!“千面女王”毛澤少駕馭電子音樂來詮釋快樂,用跳動的音符來激發每個人的身體裡的“24個比利”,這次毛澤少為自己挑出其中一個靈魂比利名叫“女王范”!化身分享快樂的00C女郎,要的就是這種快樂至上的態度!

5、下個路口見

2014年,第三季《中國好聲音》毛澤少以一首《下個路口見》贏得了無數掌聲的同時也為她一舉摘下“全民票選女王”的桂冠!首張專輯收錄《下個路口見》以另一種音樂形態呈現,讓愛她的耳朵族們一聽再聽!

6、你好,陽光(2015鴻星爾克廣告曲)

2015鴻星爾克廣告曲《你好,陽光》暖冬出發為每個人帶來一顆心晴,輕快跳躍的旋律配合簡約歌詞將陽光新鮮的質感從耳朵傳遞到心裡,暖洋洋的感覺就像陽光下的楓糖早餐,讓你的心情收穫滿滿的幸福額度!

7、下個路口見 (Dennis K Remix)(Bonus Track)

8、下個路口見 (Electro Pop Version)(Bonus Track)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