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無人是你
專輯 - 3 首歌曲 |

再無人是你

2021/08/12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以近乎現實的詞句 碰撞感情之殤
以瑰麗的樂域 繪色一首流行情歌

《再無人是你》是抖音千萬粉絲級別的人氣歌手唐藝與知名傷感流行情歌音樂人林華勇的初合作,更是一次驚喜連袂。從歌詞、作曲,製作再到歌曲出品,林華勇全程掌舵,於是誕生了這首有前沿風格但又有內核性變化的情歌。

嗓音有辨識度,唱功俱佳,這是大眾對於唐藝的第一印象,是毫無疑問的肯定。經歷過多個舞臺的沉澱,也想有新的嘗試、新的突破,這一次,唐藝跳脫大眾給她貼的固有標籤,以更清晰的姿態,在音樂裡面展現自我。

愛是本能,去愛別人和被愛從來不是一個人能夠完成的奔赴,此刻,《再無人是你》讓人落入歌曲製造的氛圍,憂鬱帶來的安慰,也能衍生一番感觸。

情歌的旋律是規整的,但唐藝的聲音是細膩有質感的,成熟的唱腔聲聲擊打在敏感脆弱的神經上,曾經奮身的勇氣,不能再擁抱的煎熬,與歌曲情感一起共振,是一次情之所至的觸及。

一曲之間,《再無人是你》有了輪廓,是溫柔頹廢的,是黯然失色的,無法重溫的回憶,給這首作品染上了深情又悲劇的色彩。

邀請你,感受這首歌的時間。愛,來過,再離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