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出爐 《最美不過遇見你》網路劇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戀愛出爐 《最美不過遇見你》網路劇片頭曲

2021/08/10
試聽 聽全曲
“兩人三餐四季,幸福得沒有抵抗力;聽見彼此心跳在撞擊,最美的化學效應”。由彭楚粵、韓沐依主演的青春治癒校園劇《最美不過遇見你》片頭曲《戀愛出爐》正式上線。

《戀愛出爐》由女主角韓沐依甜蜜發聲,【你撒的黑胡椒,我需要甜味品】是戀愛中讓人心動的粉色,【可樂加點冰,打造最好的點心】是與你共處時不膩味的橙色。

不刻意去經營愛情,但那偶爾可愛的小心思,是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在青春的懵懵懂懂之間走向成熟,我們會經歷陰天、下雨天,但是也在這些陰晴不定的考驗中更加堅定這份感情。

是青春給予了心動的瞬間,時光與愛生成恰好的化學反應,我們以更舒適的方式和愛共處。

一座城,兩個人;一日三餐,四季如初。不管人潮擁擠,不管是剛剛刷印的柏油路,還是剛好遮住陽光的樹蔭下,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就是最珍貴的美好。

《戀愛出爐》以青春的姿態描繪著愛的栩栩畫卷,因為愛,是永不會完結的命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