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總動員
專輯 - 11 首歌曲 |

偷心總動員

2023/08/25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第一張全新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 All Love On Deck】
拾起裝備踏出玩具箱,展開煥然一新的奇幻旅程
不僅想要偷走你的心,更想陪伴大家在追尋中重新找到自我
Ken Deng 肯鄧 在【偷心總動員 All Love On Deck】專輯中,以巧妙的手法呼應了自己的小名「Ken」,化身為心中虛構角色——芭比系列中的「特務肯尼」,幻想自己從玩具箱中踏出的那刻起,展開一段探索自我內心的冒險旅程。Ken Deng 肯鄧 回憶製作這張專輯一開始的狀態並不理想,因為受到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資訊干擾, Ken Deng 肯鄧 逐漸意識到自己因為迫切追求當下所認為的「完美」,而遺忘了做音樂時的初衷,讓步伐失去了平衡。

【偷心總動員 All Love On Deck】成為了 Ken Deng 肯鄧 想要正視內心狀態的轉捩點,也在製作專輯的過程中逐漸踩穩腳步,接納內心的各種情感。Ken Deng 肯鄧 提到「芭比人物」在許多人的印象中是完美無瑕的投射,每個人都在不同層面汲汲營營的追求「完美」,完美的身材、完美的造型、完美的人設,然而在追逐的過程中,經常遺忘站在起點的理由。即使經歷不同情緒轉折的創作過程,他仍重新抓住最初理念,傳達這張專輯中最重要的信念:「每個人在追尋目標的道路上,都應該穩健腳步,接受自身不完美的各種面相,回歸初心」。

⟪ Ken Deng 肯鄧⟫ _ 個人介紹
獨特的唱腔和創作風格都極具辨識度,擅長以溫柔鬆軟的聲線散發獨特才華的 Ken Deng肯鄧,於今年8月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 All Love On Deck】,專輯中收錄了十一首歌曲, Ken Deng 肯鄧嘗試了全新的創作方式,並且擴大了曲風的多樣性,包含 R&B(節奏藍調)、House(電子舞曲)、Funk(靈魂爵士) 、POP(流行樂) 等曲風元素的融合,即將推出這張讓大眾一聽就能跟上節奏搖擺的專輯。
“ 本作品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11年補助“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