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
專輯 - 1 首歌曲 |

嫁給我

2018/02/2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戀愛結晶 羅力威大聲示愛「嫁給我」
甜蜜來襲 說出愛的誓言「一生交託」

初春伊始,羅力威用音樂向雨僑大聲示愛。相戀七年,羅力威終於對雨僑說出了「嫁給我」, 許下了終生承諾。

在一起七、八年,羅力威都在社交網絡上表示「沒必要去算兩個人在一起多久,因為他想大概從此就不會分開了!」真係大放閃!阿威坦言,喜歡雨僑內在和外在,兩個人有很多共同點,小至從吃的、看的、聽的、喜歡的旅遊點,大至價值觀、信仰和做人的標準都能夠互補和互助,相當難得。

他坦言他不是個浪漫的人,但係今次曲詞編監一手包辦,寫下《嫁給我》,來向雨僑大方說出自己嘅心意,浪漫爆錶!並找來一班好友負責和音部分來個大合唱,為兩個人相處的一點一滴做見證,非常意義。那些戀愛的回憶小到買戲飛、選喜帖,大到兩個人經歷過的人生百味。在歌中,好似可以見到兩個人由低調拍拖到公開結婚一路的心路歷程。由告白「彈琴又要特別浪漫 做場大戲」、到平時的相處「回頭望我西裝骨骨 搞笑橫飛」, 兩個人經歷的困難與堅持「嚐盡了多多少少 人生百味」、到求婚「今晚可將你未來交給我麼」、再到最後許下愛的誓言——「一生都給予你 我愛的 請嫁給我」!簡單直接的歌詞,好似在陳述佢哋相處的日常;輕快可愛的音樂,令人聽住就仿佛感受到佢哋的甜蜜。阿威用甜甜的唱腔, 唱出一個令人歆羨的love story!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