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peed On The Devil's Thunder
專輯 - 13 首歌曲 |

Godspeed On The Devil's Thunder

2008/10/24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獲Metal Hammer稱譽「英國自Iron Maiden後最成功的金屬樂團」
再度請到合作愉快的金屬狂人Andy Sneap(Soulfly、Machine Head、Opeth)負責製作/混音第八張概念式新碟
贏得各報章、網路媒體給予超高的推崇:AMG(4/5) + Kerrang!(4/5) + Metal Hammer(9/10) + Thrash Hits(4.5/5) + Rocksound(7/10)


被英國權威金屬雜誌Metal Hammer稱譽「是英國自Iron Maiden後最成功的金屬樂團」的Cradle Of Filth,一直以陰森充滿邪氣的獨特魅力,夾帶著交響音韻與哥德式冷調氣息,搭配出吸血鬼妖姬神秘卻具有吸引力的文學詞藻,匯集成其獨樹一格的「吸血鬼派黑暗金屬」風,在整個90年代,早已躍居成為歐美重金屬界鼎鼎大名的經典樂團,更是少數獲得主流大廠賞識獲簽旗下的重裝搖滾部隊!

來自英國的Cradle Of Filth,由主唱Dani Filth領軍,自1994年正式發行首張獨立廠專輯“The Princople Of Evil Made Flesh”,至2003年進入Sony音樂集團推出的“Damnation And A Day”之間,雖由於團員異動頻繁,有時會讓人搞不清楚現在正式成員到底是哪幾位,卻無損Cradle Of Filth之地位與受歡迎的程度。即使身處主流廠牌公司,卻仍堅持一貫特色,拒絕向商業界靠攏,併發轟隆作響的黑金暴力美學,更奇蹟闖關登上流行專輯榜行列中!轉投效金屬/搖滾大本營Roadrunner Records連續祭出“Nymphetamine”和“ Thomography”兩張作品,也全衝進美國告示牌的百大名單,唱片公司也極為重視的邀來許多一線製作人前來助陣。

再度請到合作愉快的金屬狂人Andy Sneap (Soulfly、Machine Head、Opeth)負責操盤/混音的此第八張錄音室作品,被主唱Dani強調是該團出道以來最具極端衝突、戲劇性的專輯,已經贏得各報章、網路媒體給予超高的推崇,包括了:AMG(4/5) + Kerrang!(4/5) + Metal Hammer(9/10) + Thrash Hits(4.5/5) + Rocksound(7/10)。此輯所呈現的概念,主要場景拉至15世紀的法國,一位惡名昭彰的貴族,在成為連續殺人狂、性變態跟撒旦崇拜者前,卻曾在聖女貞德身邊一起並肩作戰,許多正邪雙面的內心糾葛,藉著13首曲目陸續上演。從管絃樂搭襯且氣勢磅礡的「In Grandeur And Frankincense Devilment Stirs」拉開序幕,一場撒旦和上帝的兩派之爭隨即上演;進行到男女對唱交錯之「The Death Of Love」,勾勒一幅淒美的圖像;猛撞血腥的「Tragic Kingdom」,仍然擴展高能量的金屬氣勢,衝出地底陰暗角落,融合歌德與交響元素,解構出殘暴黑金團的龐大氣勢;第一主攻「Honey And Sulphur」,以高漲毀滅火焰直襲每位樂迷的心,並一次次滿足感官刺激與聽覺震撼。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