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存在
專輯 - 1 首歌曲 |

愛存在

2021/07/2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張天予新歌《愛存在》揭開華麗面紗 煙嗓音叫醒你耳朵
近日,中國內地音樂人,煙嗓女神張天予全新單曲《愛存在》全網上線。張天予用其獨特而又極具質感的嗓音,將最內心的自我表達娓娓唱出。這是一首令人聽後情緒翻湧的走心的好歌。《愛存在》紀念自己的愛情成長禮,用自己的全新的角度,唱出所有對感情的看法。
新歌《愛存在》延續了張天予獨特的融合性、多元化音樂風格,創新性地採用拼接的音樂形式,音樂情緒的跌宕起伏伴隨著空間感極強的旋律、傳統弦樂及流行說唱不斷的推進。曲風具有極強的融合性,形成了具有個人特色的張天予式音樂,極具藝術感、畫面感及音樂張力。同時,作為張天予2020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愛存在》也表達了一個堅強的女生在面對感情的灑脫勇敢。人生就是這樣,匆匆而過,如果全部沒有任何遺憾,那每一段感情都會很圓滿。
張天予憑藉《一百萬個可能》兩個月時間點擊突破三億的成績成為2018年、2019年的黑馬。據悉,2020年張天予華麗歸來,《天予青春》是由張天予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張天予帶著屬於自己的獨特聲線,以新鮮的爆發力唱腔挑戰說唱風格的全新作品《畫畫ABABY》,還是情歌為即將登場的新專輯《愛存在》揭開了一層華麗序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