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wig van Beethoven (古典任意門24:貝多芬的逆襲)
專輯 - 6 首歌曲 |

Ludwig van Beethoven (古典任意門24:貝多芬的逆襲)

2018/01/30
試聽 聽全曲
選自Azzurra義大利精緻古典音樂品牌
聽貝多芬最具經典代表作 以明亮激昂的交響樂章
為生命帶來勇氣與魄力 逆轉殘酷命運
 
輕鬆擁有人生第一套最趣味的古典音樂數位專輯─「古典任意門」系列30張完整珍藏,收錄超過30位著名古典音樂作曲家經典作品,和你一起穿越時空、打開夢想的捷徑,讓「古典」和「生活」搭起一座知性的橋樑,在豐盛的音樂滋養和作曲家的故事中,發現輕鬆有趣的音樂生活,創造專屬於你的聆賞品味。

  古典音樂最偉大的人物首推貝多芬,「樂聖」之名當之無愧,他把當時原本在維也納百年來只是一項宮廷休閒娛樂的事情,提升到「藝術」的高層次,音樂自此再不只是音樂了。
  貝多芬意志過人,並且有著豐沛的創作力。貝多芬終其一生都在奮鬥,和外在不順遂的境遇爭戰,和他自己內在的情緒爭戰。
  這一種省思與奔放,在他若干的作品中展現,成為他易被辨識出的特性。本張專輯選出貝多芬最具代表性的曲目,包括「命運」來向他沉重搥門的《第五號交響曲》,預告警示他人生的顛簸;到糾結追趕的《第二十一號鋼琴奏鳴曲「華德斯坦」》,鞭策他一路不停歇地向前;再到情感濃烈的《第三號交響曲「英雄」》,增添戲劇性;終結於他向全人類宣告,世界是博愛共享的《第九號交響曲「合唱」》。
  聆賞者可從本輯中習得勇敢與堅強,音樂展示了他行進的辛苦歷程。每一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英雄,誰聽了不會有向前踏出一步的勇氣與魄力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