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 In The 90's (90排行單曲選)
專輯 - 16 首歌曲 |

Cliff In The 90's (90排行單曲選)

2002/06/24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縱橫歌壇逾45年之久的“英國貓王”,依然以他對音樂獨特的直覺與感受,征服無數九零年代樂迷!



Cliff Richard對於音樂的敏銳度強烈,在舞台上的表現,有著巨星的氣勢,50年代後期即在英國受到偶像般的崇拜,在The Beatle未發跡的時候,他已是家喻戶曉的巨星,擁有“英國貓王”的美譽。本名Harry Webb的Cliff Richard,有著迷人的風采,不需要經紀人的培育,就一路邁向成功的流行音樂路途,在Rock N’ Roll如夢初醒的時刻,帶領著The Drifers、The Shadows演奏樂隊,於1958~1969年間,便創下了43首單曲成功地打入英國單曲Top 20的優異成績。

在20世紀的45年表演生涯裡,Cliff Richard共締造了107首Top 40的流行單曲,其中有61首攀升至前10名,榮獲冠軍的則足足有14首,他歌唱事業的成就非凡,在英國甚至於全球來說,都是最受景仰的頂尖歌手。

進入90年代,Cliff Richard依然以他對音樂獨特的直覺與感受,發表了無數觸動人心之作,90年代排行金曲選,所收錄的16首精彩佳作,便包括了其於1990年相繼在全英單曲排行榜分別拿下Top 14、Top 10席次的「Stronger Than That」和「Silhouettes」兩首暢銷單曲,重新詮釋福音界天王男歌手Bob Carlisle成功跨界拿下流行榜冠軍的“Butterfly Kisses”專輯同名冠軍成人抒情曲「Butterfly Kisses」,以及「Healing Love」「I Still Believe In You」等如陳年好酒般展現其醇美嗓音的專輯內佳作。90年代是Cliff Richard邁向成熟,又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輝煌期,透過此輯將予以驗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