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ng My Way to Your Heart
專輯 - 1 首歌曲 |

Finding My Way to Your Heart

2018/02/0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Finding My Way to Your Heart》作品簡介
致2018年情人節


露露在2017年4月開始構思她的第一張細碟《Kiss Goodbye》。這首《Finding My Way to Your Heart》是她這張細碟中的一首作品。

這首歌深深地審視了愛人的一顆破碎的心。在戀愛的人所有經歷的錯綜複雜的情感裡,愛與被愛的渴求是兩顆心相依偎的愛情旅途裡,亙古不變的推動力。

這首歌用類似於華爾滋的拍子,使聽者對於歌曲中愛人輾轉悱惻的心緒身臨其境。這種體裁的選取使我們有一個不可多得機會來洞見露露的創意,因為她想通過這首歌的歌詞和旋律來與聽者交流愛與失去的感覺。

總之,這樣的作曲和製作將為所有聽者帶來一道感同身受的情感體驗的浸濡。

作品與製作

作品名稱:《Finding My Way to Your Heart》
類型:英文流行歌曲
功能:娛樂
演唱:Lulu (徐露露)
音樂製作: Ned Douglas、Michael Bradford
作曲: Lulu(徐露露)
英文作詞: Lulu(徐露露)
出品人:謝安立
歌詞英譯漢:謝安立
封面設計/攝影: Lulu (徐露露)
詞曲版權 2017 Reflecting Pool Music (ASCAP成員)
作品版權(p)© 2017, Reflecting Pool Music

注:藝名:Lulu
中文名字: 徐露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