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愛
專輯 - 1 首歌曲 |

最最愛

2018/01/3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從來我不懂愛
直到遇見你

華納音樂年度新聲 唐一嘉 愛的初告白
首支單曲【最最愛】
2018表白必備 暖入深冬

唐一嘉首支單曲《最最愛》深情告白
“金曲歌王”蕭敬騰攜“全能音樂潮人”小宇精心操刀

唐一嘉的首支單曲《最最愛》正式上線,唱出2018年的第一波冬日溫暖表白。這首講述單純不懂愛的男孩,在見到真命天女後,秒被丘比特之箭射中,化身完美男友深情表白的甜蜜歌曲,由金曲歌王蕭敬騰作曲,吳易緯作詞,全能音樂潮人小宇擔綱製作,是唐一嘉首張個人EP的第一主打曲,因此受到最多重視。不僅製作班底強大,歌詞收稿時間也是最久的,而且,從唐一嘉收到歌曲開始練習,到真正進棚錄製時隔近一年,中途他不斷修改打磨唱法,力求完美,用簡單的旋律道出最真摯的告白之情。

唐一嘉演繹2018表白必備曲
R&B大男孩代言現實版“真男友”
每個人生命中或許都會出現這樣一個人,他/她無法被任何人取代,像是一道光,其他人都變成背景色。而唐一嘉獨特細膩的嗓音將本來就甜的歌詞變得更加踏實厚重,好似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同時,唐一嘉也將一個以前不懂愛的男生,在最心愛的人出現的時候,幻想自己成為一個完美男友的心情用歌聲表現的淋淋盡致。
90後的唐一嘉雖然在舞臺上沉浸音樂時集萬千光芒於一身,嗓音細膩、感情深沉、歌藝精湛,但在生活中,他卻如同絕大多數男生的典型。他並非女生們煲劇後幻想出的完美“老公”,但卻是她們在生活中真正會交往相處的“真男友”。這些“真男友”們雖然經常神經大條、不夠成熟經常讓人抓狂,但他們的不移真心和不時暖心的舉動,又令人生氣的同時更愛到欲罷不能。也正是這樣的個人特質,令唐一嘉在演繹《最最愛》時,將歌裡的“不懂愛”,及遇到真愛後幻想成為完美男友的情深與認真,表達得更為歌人合一,令該曲成為真正貼近每個人的表白典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