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原力 - 陪你讀經靜心 (Natural Vibrancy – Meditation in Sutra Chanting)
專輯 - 5 首歌曲 |

自然原力 - 陪你讀經靜心 (Natural Vibrancy – Meditation in Sutra Chanting)

2018/01/30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銅鑼聲波療癒師、瑜伽行者 ─ 施瑤煖 首次獻聲讀經
精選五部經典經咒 結合臺灣大自然音場聲效與銅鑼、頌缽和水晶聲波療癒
透過聲音頻率共振 為你淨化全身能量 
喚醒身心與自然的連結 回到內在最真實的自己 

★ 書田診所精神科主任 施佳佐醫師、中華兩岸健康促進建築環境策進會 理事長 陳宗鵠教授 聯合推薦

自然純淨聲波與古老經咒唸聲的完美相遇
讓字與句之間有了放鬆呼吸的空間
如振翅的蝴蝶 輕盈自在
如飄落的雨滴 沁涼樂活

科學研究證明:聲音的頻率與人體身心運作的波動頻率最為接近,唸誦經文、祈禱、聆聽,能改變大腦電波、淨化所處空間的磁場,對人體健康有正面影響,能為祈禱或持誦者帶來內在的平靜與自在。

身體負荷太多,以大自然清靈的旋律鬆綁;
心情煩躁不安,以經咒安定的力量轉化;
心靈不平衡,以銅鑼原始的頻率修復。

整張專輯收錄《心經》、《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佛說眼明經》、《延命十句觀音經》、《金剛經》等五部經典佛經,藉由銅鑼聲波療癒師、瑜伽行者-施瑤煖,以十多年聲音療癒與身心靈修習和教學的經驗,親持逐字唸誦,音樂結合銅鑼、頌缽與水晶聲波,和大自然音場聲效,將蘊藏於宇宙間的「自然原力」合而為一,與身心產生共振能量,如獲宇宙浩瀚無垠般的廣闊寧靜之感。
願此輯以最誠摯的願力,陪你讀經靜心,讓心靈回到當下,感受最真實的存在。

關於誦唸者 ─施瑤煖
銅鑼聲波療癒師、瑜伽行者-施瑤煖,生長在佛緣深厚的家庭,每日持經是自幼培養而來的習慣,目前是資深的身心靈老師與銅鑼聲波療癒師,專長音樂紓壓、呼吸課程及昆達里尼瑜珈、冥想課程等等。

追隨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詩麗詩麗若威香卡(古魯吉大師)的團體共修。起心動念將其天賦聲音以及多年修行心得,錄製音聲「自然原力-聲波讀經冥想靜心」系列,欲幫助普羅大眾能得到身心安定的力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