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真實)
專輯 - 10 首歌曲 |

Real (真實)

2018/02/1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擔綱英國重新上演經典音樂劇《妙女郎Funny Girl》女主角而嶄露頭角的優質新女聲。
邀請U2、Wet Wet Wet、Amy Winehouse、Luciano Pavarotti等巨星/天團幕後橫跨古典、爵士、流行、搖滾、電影配樂界的一流好手們協助製作。
將靈魂、放克、藍調、民謠、爵士、流行各類豐富元素精彩融合。

嗓音具備無比穿透力,從英國音樂劇舞台震撼至流行領域,透露出的白人靈魂神韻擄獲人心,一位不容忽視的新人娜塔莎‧芭恩絲(Natasha Barnes),要用全然才情與收放自若歌聲征服每位聽眾的心!

出生英國罕布夏郡的娜塔莎‧芭恩絲,從小展現與生俱來的藝術天份,10歲時,參加兒童名著《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的BBC廣播劇演出,隨後進入當地的劇場學校磨練演技。17歲之後決定在劇場闖蕩一番,除了一些戲劇的邀約之外,更嶄露精湛好歌喉!直到2016年擔綱經典音樂劇《妙女郎Funny Girl》女主角,成為英倫傳媒力捧的舞台劇界新秀,每日電訊報給予五星滿分推崇:「同時展現超凡魅力以及調皮氣息,令人無法抵擋」、每日郵報:「一位優秀的主角演出」等好評!

首張展現真實自我的處女秀《Real》,一次邀請重量級樂團最愛的Chris Potter(The Rolling Stones、U2)+Neil Sidwell(Wet Wet Wet、Leona Lewis)+葛萊美提名的Paul O'Duffy(Amy Winehouse、Jeff Beck)+Liam Toner(Luciano Pavarotti、Amy Dickson)等橫跨古典、爵士、流行、搖滾、電影配樂界的一流好手們協助製作,促使音源更為豐富動人,藉由此作品,讓樂迷走進娜塔莎‧芭恩絲的世界,做一次近距離的接觸!當〈You Don't Mean It〉開始獻唱,即刻被娜塔莎‧芭恩絲寬廣音域征服,搖擺的Funky Soul律動增添無比節奏感;輔入Soul Jazz質地的〈Sun, Moon and Stars〉,一旁溫柔輔佐的弦樂,使得曲目更加陶醉動聽;首波主打〈Supermodel〉,掀起激昂的音符波紋,將性感與感性並存的神采推展開來;受到民謠影響的〈Home〉,其中娜塔莎‧芭恩絲的嗓音運用大量真假音、轉音、輕音交替演繹,相當值得玩味;曲末的〈People〉,就是1964年天后芭芭拉史翠珊主演百老匯劇《妙女郎Funny Girl》經典金曲,爵士的曼妙氣流令人傾心不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