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Global (全球閃耀)
專輯 - 13 首歌曲 |

We Global (全球閃耀)

2008/10/16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齊聚東、西、南岸各幫教頭發聲共饒的嘻哈界重量級大師
‧空降全美獨立榜冠軍+饒舌榜季軍+節奏/藍調嘻哈榜Top4+流行榜Top7
‧Akon、T-Pain、Kanye West、Ray J、Missy Elliott、Busta Rhymes、The Game、Fat Joe等A咖群星友情站台



是誰有這麼大的本事把東、西、南岸各幫教頭齊聚一堂發聲共饒?能夠讓這陣仗閃亮亮排開都是樂界一線A咖人物?這位來自邁阿密,在擁有40逾年歷史的嘻哈/節奏藍調NO.1收聽率電台WEDR, 99 JAMZ穩坐當紅DJ席位的Khaled,雖然晉身主流市場,卻不斷在獨立界以及街頭發掘後起新秀,成為發光發熱巨星的恩師、伯樂!

第三張錄音室大碟《We Global》依舊是眾星拱月,發行首週空降全美獨立榜冠軍+饒舌榜季軍+節奏藍調/嘻哈榜Top4+流行榜Top7。第一波主打〈Out Here Grindin〉登記饒舌榜Top17,交付當紅炸子雞The Runners雙人組(瑪麗亞凱莉、席亞拉)和Akon(關史蒂芬妮、五角)聯手製作,散發屬於Dirty South的街頭派對律動;後續強勢進攻曲〈Go Hard〉,請到雙獲葛萊美加冕的重量級人物T-Pain和Kanye West耍狠助陣;愛跟對方老母問候程度不輸阿姆的硬漢The Game,友情跨刀於散發Funky-Soul的〈Red Light〉裡頭;順暢動聽的同名曲〈We Global〉,一口氣找來Ray J與Trey Songz兩位新生代節奏藍調好手伴唱,添入更為耐聽之旋律;熱鬧滿點的〈She's Fine〉,滲進電子/雷鬼Dancehall韻腳,邀得葛萊美肯定的Danja(瑪丹娜、布蘭妮)主控,還有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快嘴饒舌高手Busta Rhymes齊力歡樂掀起這場Party高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