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the Night
專輯 - 1 首歌曲 |

Queen of the Night

2023/10/08
試聽 聽全曲
個性派創作歌手「鹿江羅奈」施展細膩心思 為動畫量身打造
《堤亞穆帝國物語~從斷頭台開始,公主重生後的逆轉人生~》片尾曲
〈Queen of the Night〉發行
SNS世代個性派創作歌手「鹿江羅奈」大力示愛有成,接連獲邀為動畫和漫畫作品提供樂曲,推出一口氣收錄三首tie-up歌曲的全新單曲《Queen of the Night》!單曲輯同名新歌〈Queen of the Night〉,是為10月起播映的動畫《堤亞穆帝國物語~從斷頭台開始,公主重生後的逆轉人生~》片尾所寫的創作。描述已然崩壞的提亞穆帝國,被人民蔑稱為任性公主的米雅遭到處刑,再次清醒時發現自己回到了12歲,憑藉著記述了直到她被處刑那年的染血日記的回憶,努力重整過去的失敗人生,以迴避未來站上斷頭台的故事。〈Queen of the Night〉汲取其概念,寫下貼近故事的詞句,歌詞中還使用了與「堤亞穆」發音相近的「Dear Moon」,在在能感受到鹿江的用心,打造出在每集結束後能讓人再度回味的一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