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
專輯 - 10 首歌曲 |

男才女貌

2008/10/24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去年2007年對於袁成傑和戚薇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兩位出身同一選秀平臺且同樣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在經歷了許多挫折和磨練之後,終於以自身的努力得到了眾人的肯定和認可。

袁成杰和戚薇組成了“男才女貌”音樂組合,同年11月在內地正式發行了同名專輯“男才女貌”。

最新大碟《男才女貌》由內地著名音樂人(羽泉)組合成員之一的「胡海泉」及亞洲一級音樂團隊量身製作,其主打歌歌《外灘十八號》更是得到熱烈的迴響,歌曲入圍多項音樂頒獎禮候選之列,而兩人的組合也入圍最佳男女組合,並由此帶動了《男才女貌》專輯的銷量,自去年11月專輯在各大唱片行上架以來已經賣出了十萬張,對於全新的新人來說已經是非常不容易了。在無線SP運營方面,《外灘十八號》和《想我了嗎》在內地的彩鈴下載量也成績驚人。

為此所屬的公司-星光國際決定將《男才女貌》專輯交由台灣-群石國際公司於2008年10月正式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