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清單
專輯 - 1 首歌曲 |

願望清單

2023/12/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人生 並非所有問題都需要即時解答
在無法逆流的時間裡
遺憾 成為了生命清單裡的一部分
同時
也為我們帶來了 新的願望

金獎團隊齊力打造 二專序幕之曲

【願望清單】
Ella陳嘉樺 唱出心中所願
2023年末最溫暖的祝福 願我們都能望向自己的夢想

一直以來,在音樂、演出及不同的人生角色上散播歡樂給予溫暖的Ella陳嘉樺,她不僅時刻迎接新的挑戰,更期望透過她的作品將自己對生活的體悟傳遞給這個世界。她以善的能量、更開闊的心境,以及柔軟的目光回應並理解所有的生命歷程。

經過九年的等待,Ella陳嘉樺即將帶來第二張全新專輯,首支揭開序幕之曲【願望清單】,由金獎製作人陳君豪悉心打磨,陳小霞重磅量身訂作,葛大為如讀心般寫出Ella其心聲,在配唱製作人馬毓芬的引導下,Ella唱出更細膩的情感,簡單深刻的弦樂編曲襯托出你我最熟悉——Ella溫暖厚實;充滿磁性的中低音,齊力完成這首觸動人心的動人之作。

【願望清單】單曲視覺場景特地取材來自於自瑞士的藝術家Adrian Merz,以一張張白色的便條紙搭建佈滿整個空間,如同在生活中許下一個又一個的願望,每個願望都蘊藏著關於愛與勇氣的夢想,而裹在Ella身上特別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才知道許了願望就代表遺憾……
而你是所有願望裡,最難實現的那個。」

願這首歌能喚醒生命路途中,每一次不小心被遺忘的夢想,聽見自己內心的迴響,帶著祝福,在無法逆流的侷限裡繼續乘風前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