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餓城市 - 影集《美食無間》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萬餓城市 - 影集《美食無間》片頭曲

2023/11/1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當飢餓主宰一切
當慾望覆蓋世界

歡迎光臨最「餓」的美食盛宴
餐桌上的烏托邦 等你來實現


J.Sheon Feat. 同理Zunya
街頭弟兄的巷弄美食 mix 北漂少年的家常好味
玩轉旋律放肆調味 攜手端上開胃新作
為人氣影集《美食無間》料理出最餓的R&B
11月10日 你餓了嗎


近幾年陸續征戰全球各大音樂舞台的「R&B天菜」J.Sheon,繼攜手師弟同理Zunya於「同理個人專場演唱會 心GRATEFUL」合唱〈You'll Never Know〉炸翻全場後,這對「R&B街頭兄弟」合作的新作〈萬餓城市〉也正式曝光,此曲作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劇《美食無間》的片頭曲,隨著首集播出的漂亮開局,一釋出便讓歌迷們直呼垂涎三尺,紛紛敲碗這首「最強開胃曲」的完整版上架!《美食無間》由奚岳隆導演、曾國駿監製、胡正華製作人共同打造,並由傅孟柏、王柏傑和簡嫚書主演,集結華麗陣容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等多名實力派演員,耗時多年嚴選台灣知名餐廳和美食品項,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兩種元素,融合成全新品種影集。

〈萬餓城市〉這首充滿速度感的POP R&B狂曲,由J.Sheon、同理Zunya和張伍Wu Chang合力作詞,並聯手米奇林MCKY、剃刀蔣RAZOR一起作曲,強烈急促的節奏,搭配超帶感的電子聲響,多位「R&B內行人」乘著音樂上路狂飆,穿梭城市的大街小巷恣意探索,放縱最原始的慾望,帶你領略這座處處暗藏角力和心理衝突的「萬餓城市」!〈萬餓城市〉的旋律源自剃刀蔣RAZOR壓箱許久的beat,並由米奇林MCKY重新取樣,融合新的編曲設計,讓旋律更加貼合歌詞意境及劇情起伏,保留最帶勁的原味,加入都會的七情六慾和酸甜苦辣,大火快炒出全新花樣,率性上菜!

從〈街頭兄弟聯播網〉到〈愛情的小船〉,J.Sheon和同理Zunya這對同門兄弟每次合作都讓人驚喜連連,兩人就像《美食無間》裡身分對立卻對美食同等癡迷的雙帥傅孟柏、王柏傑,本質上各自有異,卻相當欣賞彼此的品味,也正因如此才能持續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平時各自努力打拼的二人,只要聊到互有共鳴的R&B,馬上就能成為音樂上的「好飯友」,一秒上桌透過創作更新彼此的生活近況,這就是屬於街頭兄弟的「浪漫」!在創作這首歌前早已搶先觀賞影集的同理Zunya,直呼劇情非常拉扯、糾結,希望能透過〈萬餓城市〉這首歌,與師兄J.Sheon一起唱出城市百態間的兄弟情,用音樂主宰餐桌兩頭的恐怖平衡,帶領大家品嘗生活中最刺激又美好的「音樂」和「美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