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PROOF - Arnold Fang Remastered
專輯 - 17 首歌曲 |

WEATHERPROOF - Arnold Fang Remastered

2014/09/06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2014年是我成為獨立音樂人的第15個年頭。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專輯發了四張,另有不少單發歌曲,也許是時候來個階段性的整理,把最好的重新介紹給我未認識的聽眾。

既然說是整理,其實也真的把家裡的所有CDR反覆查看了一遍。不只是本來收錄在專輯裡面的那些版本,還有製作過程中產生過的其他版本。結果,找來了代表自己不同階段的16首歌曲。當中,有希望原汁原味重新帶到各位耳邊的,也有最初製作時只達到初稿水平,需要再下幾成功夫的,我們都考慮過。

樂曲全部準備好之後,我們就把聲色重新調整,使之能夠以一張網上專輯的形式重新展現在大家耳邊。 當中的作品,跟我走過了無數的晴晴雨雨,十數個春夏秋冬。如今把我最珍惜的都聚在一起,希望它們能跟你、妳、和更多的人經歷四時八景,不論日曬雨淋都永不褪色。

A remaster of self-selected works by Hong Kong indie musician Arnold Fang, with more than a decade of songwriting packed in. Works date back to Fang's days as a bedroom musician, and include some of his most-performed tunes with his live team.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