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你在夢裡
專輯 - 4 首歌曲 |

擁你在夢裡

2001/11/01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擁你在夢裡」這張專輯,是蚱蜢 李恕權闊別國語歌壇10年後,首張全新出擊並集結台北、洛杉磯、加拿大三地國際精英同步製作由Sony唱片發行的流行音樂專輯。

超強的製作陣容囊括了多位國際樂壇重量級人物:Janet Jackson 的製作人 John Wilson、葛萊美獎電子小提琴得主同時也是當今New Age音樂的代表人物Jamii Szmadzinski、爵士樂壇大師 Don Randy、加拿大編曲奇才 Carmine,以及國內已逝知名作家 鄧禹平先生…等。

以深度情歌為主呈現的新專輯,一改蚱蜢過去蹦蹦跳跳的形象,每首曲子從收歌、修詞、編曲、錄音、到後製混音,整個製作期間曾經過無數次的推翻與修正,對聲音與品質,要求極為嚴苛的李恕權,常為了一、兩個音色或效果,在錄音室一待就是好幾個鐘頭;每一個音符、每一個過程、每一個環節,都是經過他的心、手、口,聽他的音樂,彷彿與他同遊過去的時光記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