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st Moments
專輯 - 28 首歌曲 |

Greatest Moments

2003/03/03
試聽 聽全曲
28 首歌曲
‧新浪潮音樂盛行時期最具代表性的英籍樂團.98復出獻給樂迷最佳的獻禮
‧精選電影「神通情人夢」主題曲及歷年暢銷曲等十四首超級精選大碟



由Boy George所領軍Culture Club,是新浪潮音樂盛行時期最具代表性的英藉樂團。他們融合流行、搖滾、放克、雷鬼、靈魂與非洲節奏的輕快曲風,曾經創下七支英國榜前十名單曲,與六支美國榜前十名單曲的驚人佳績。

Culture Club在1981年正式成軍。以一首的榮登英國榜冠軍。並使緊接著推出的首張專輯「Kissing To Be Clever」登上英國榜第五名,而(US #2)、(UK #2)、亦在英美兩地享有前十名的排行成績。

第二張專輯「Colour By Number」同時登上英、美排行榜的冠、亞軍,並暢銷四白金,單曲,則成為樂團最著名的代表作。1984年,、等單曲縱橫排行前十名。同年秋,樂團的第三張專輯「Waking Up With The House On Fire」問市,為電影「神通情人夢」所譜寫的主題曲更是風靡全球。1985年二月Culture Club暫時中斷演出,86年大碟「From Luxury To Heartache」整張專輯僅有-曲登上排行,而樂團也終因Boy George層出不窮的問題宣告解散。

’92年以電影「亂世浮生」主題曲重登美國榜。而在誤會冰釋後,闊別十餘年的Culture Clubal 宣佈於1998年復出,精選輯即是樂團正式復出的獻禮。名為「Greatest Momente」收錄了樂團歷年來的暢銷曲共十四首,是您不容錯過的超值選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