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JOBIM (關於Jobim)
專輯 - 11 首歌曲 |

SOMETHING ABOUT JOBIM (關於Jobim)

2017/12/29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Antonio Carlos Jobim是首屈一指的巴西音樂家,他的作曲技巧及對音樂的獨特思維讓他的作品特別受到樂迷們的喜愛。在本輯中的貝斯演奏家Rodolfo Stroeter找來了美國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Harry Allen、鋼琴家Helio Alves及鼓手Tutty Moreno合作,由知名的巴西女歌手Joyce擔任嘉賓,重現Antonio Carlos Jobim經典但較不為人知的樂曲,帶給喜愛Antonio Carlos Jobim不同的聽覺享受。
樂曲曲風非常多樣,包含Bossa Nova、Jazz、Balads及Samba,而每位演奏家對本輯有共同的目標及認知,每首樂曲的錄製次數不超過兩次,在兩天內便將本輯錄製完成。即便如此,仍不減演奏家們所營造的「慢動作」氛圍,非常適合樂迷們在閱讀或小酌時聆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