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
專輯 - 1 首歌曲 |

2021/07/16
試聽 聽全曲
  • 1
    杨芸晴
    3:21
1 首歌曲
奮力奔向你時心臟每一次不安的悸動

撲通、撲通、撲通

都像戒不掉的癮,令人墜入深陷的海底......

大膽突破常規,開拓全新音樂邊界,Sunnee楊芸晴用2021年全新專輯首波心動主打「癮」,撩動你內心最令人著迷的心弦。

作為與其個人首專反差鮮明的全新嘗試,首波心動主打「癮」無處不彰顯Sunnee楊芸晴在音樂上的一次自我重塑。 早在新專輯選曲階段,Sunnee就沒有任何糾結的篤定確認「癮」便是全新專輯的首波主打! 克制而抓耳的dark moombahton曲風融入賽博朋克式的冰冷與深邃,撩人卻又深入骨髓。

Sunnee親自參與新歌「癮」的歌詞創作,更大膽啟用新銳電子音樂人Sihan作曲與製作。 製作人Sihan考慮到Sunnee唱跳俱佳的能力,還特別為Sunnee的舞臺展現定製Dance Break,以期充分展現新歌多重魅力。 新歌對於歌手的氣息掌控與情感拿捏要求甚高! 錄製期間,Sunnee脫離以往演唱「舒適區」,與製作人多次試音練習,在棚里反覆打磨、力求完美。 母帶則交由格萊美大師Randy Merrill操刀,力求以國際一線班底打造最均衡的vocal聽感和最緊實的Bass聲音。

此外,為了立體展現新歌「癮」的獨特魅力,Sunnee與企劃團隊對新歌視覺精心打磨,力邀青年導演江唯順執導新歌MV,用極致美學將新歌看似克制卻又暗藏悸動的情感線與Sunnee實力舞技交織串聯,讓歌迷享受音樂與視覺的雙重衝擊。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