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of Joy & Peace (歡樂頌)
專輯 - 22 首歌曲 |

Songs of Joy & Peace (歡樂頌)

2010/02/10
試聽 聽全曲
22 首歌曲
.馬友友生平首張以「季節祝福」為主題的全新專輯
.13座葛萊美獎,無數特別貢獻獎的加冕、全球唱片銷售量超過千萬張
.史上絕無僅有的夢幻盛大卡司結合,涵蓋古典、爵士、流行、鄉村,與跨界音樂家:戴安娜‧克瑞兒、詹姆斯‧泰勒、艾莉森‧克勞絲、戴夫‧布魯貝克、克里斯‧伯堤、蕾妮‧弗萊明、艾爾加‧梅耶等



這張全新專輯的發想,源於馬友友對整個聖誕季節延伸至新年的溫馨回憶,期望以歡樂、祥和的音樂饗宴,與大家一同分享感動,歡度各地的節慶佳節─不論是「傳統聖誕節」、「猶太教光明節」、「伊斯蘭教齋戒節」,或者是「美國非裔收穫節」等。不僅僅是一張充滿「希望」、「夢想」,和「四海一家」的概念專輯,更是一張能引起共鳴、觸動人心的「季節祝福樂饗」。

專輯中,馬友友特別邀請他不同音樂領域的好友們,透過與不同樂器的合作,將熟悉的曲調作最巧妙的改編,讓他的大提琴音與各種樂器、歌聲合奏,將宗教、流行、傳統歌謠,以及受到普世喜愛的樂曲,以令人驚嘆的流暢性串連在專輯中,齊心獻給您一場充滿歡愉、平和與愛的音樂盛宴。馬友友衷心期望所有樂迷聆聽這張專輯時,能感受到親切、舒適的氛圍,從而重新發掘並喜歡上這些音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