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你屁事啊
專輯 - 1 首歌曲 |

關你屁事啊

2017/12/2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關你屁事啊
[FUSION JAZZ] X [HIPHOP] / [都會浪漫的主見女子] X [詩意噴發的反骨潮男]
金曲歌后彭佳慧X金音詩人熊仔 一場意外的完美跨界/啾啾鬪不悶的融合情歌

說白了,就感情上,一般凡人的一生不就是追尋愛與被愛,直至要遇上了那個不管是對,還是錯那個人,才會體味到愛那難以言喻不可言說卻直直震撼心靈的撞擊。
從張愛玲的愛情名句[我愛你,關你什麼事。]到近代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人家喜歡,關你屁事。]
愛情,就是私事,自己負責就是。恩恩愛愛打打鬧鬧,就是認真愛的兩個人,自個兒要決定隨著心走的事。管那是男男女女、年齡差距、他人觀感,或一堆冠冕堂皇卻狹隘偏頗的好事觀點來煩擾………............愛,不就是對自己負責而已,自己,才重要。

這首FUSION JAZZ風格的作品原名叫做[茶餘剩飯],原本的閒散味兒就是聊聊生活跟自由。歌名跟歌詞是彭佳慧提意見改的。她說,[生活跟自由都是自己的,沒態度,不也沒了生活跟自由嗎?]
一首歌,也是。不論是聽者,還是歌者,意義要自己決定怎麼給。

製作人陳建騏提出了[我們可以更豐富這首歌。]於是,熊仔加入了這首歌曲的演出。
家族中有十個博士,從小熟讀古文,擁有台大碩士背景,眉清目秀又可愛的他顛覆了外界對嘻哈圈那種痞氣街頭味的印象,被稱為像寫詩一樣的RAP風格,以及強大的BATTLE戰力,號稱[學院派第一人]的他在2016年獲得金曲獎與金音獎的雙項提名,奪得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最佳嘻哈單曲、最佳新人等三項大獎。
2017年九月在麻吉弟弟的[大人物]中一段正反唸都具強大深意的RAP詞,讓創作圈與歌迷都為其才華而拜。

據熊仔表示,這次跟彭佳慧的首次合作根本是[完全意外],但絕對是跨界Best Try!

彭佳慧的絕對溫柔跟熊仔的合作激發下,呈現了弦下鉤鬪火花飆射的粉紅色戰力,即使女大男小,即使各有特色,但融在一體中的互不相讓,溫柔安慰與傲嬌叨嗔,著實體現了男孩與女人的心機交手,不僅活了這一場甜蜜,讓人隨之起舞,還成為2017年壓軸流行與嘻哈完美融合的最佳音樂單曲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