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the GENERATIONS
專輯 - 6 首歌曲 |

beyond the GENERATIONS

2023/11/21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2022年11月21日迎來出道10週年的GENERATIONS,2023年以「集合吧!喧鬧吧!連繫吧!」為口號,以10th ANNIVERSARY YEAR為題與眾多DREMERS(GENERATIONS粉絲名稱)見面,積極前往各地表演及傳達感謝話語,包括舉辦Arena巡演、Hall巡演、發行活動及音樂祭等。

而作為10th ANNIVERSARY YEAR的壓軸,GENERATIONS確定在11月21日出道日發行他們首張迷你專輯。以他們的口號作為概念,收錄“集合吧”=〈Wanderlust (Live Arrange Version.)〉、“喧鬧吧”=〈Diamonds〉、“連繫吧”=〈Winter Wish〉等3首歌曲,另外還有GENERATIONS全員參演的話題恐怖電影「大家的歌」之同名主題曲〈大家的歌〉、主唱片寄涼太、數原龍友各自的Solo歌曲等共計6首歌曲。

其中推薦曲〈Winter Wish〉由數原龍友填詞,表達了關鍵字“連繫吧”是“每個人”和“每個人”情感連結的樂曲,是一首被溫柔包圍幸福滿溢的情歌。想念對方的心情和微小動作都令人憐愛的鮮明歌詞,加上兩位主唱的嗓音及歌曲裡的和諧合聲,是一首令人感到多種幸福的歌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