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ça (存在)
專輯 - 10 首歌曲 |

Presença (存在)

2017/12/20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丹麥鋼琴家Steen Rasmussen自1998年第一次拜訪巴西後,便愛上巴西的天氣、文化,特別是音樂讓他深深著迷,可說是丹麥最會演奏巴西音樂的演奏家之一。由Steen Rasmussen所領導的Steen Rasmussen Quinteto目前已發行六張專輯,受到樂迷們的喜愛,巡迴世界各地演出,特別是2013年所發行的《LO MEJOR DE CADA CASA》更獲得當年丹麥葛來美獎的提名,音樂品質無庸置疑。
本輯一圓Steen Rasmussen與巴西鼓之父Paulo Braga合作的夢想,並與巴西傳奇女歌手Joyce Moreno一同錄製。所收錄的樂曲由Steen Rasmussen與吉他演奏家Leo Minax共同作曲,並與許多知名作詞家共同創作,將巴西音樂裡的熱情與北歐音樂陰鬱的元素結合,完成這張充滿巴西風味的音樂專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