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非非
專輯 - 6 首歌曲 |

想入非非

2017/12/20
試聽 聽全曲
  • 1
    SJIN, 宇宙人 (Cosmos People)
    3:03
  • 2
    SJIN, 張伍 (Chang Wu), 呂士軒 (TroutFresh)
    2:52
  • 3
    SJIN
    2:44
  • 4
    SJIN, ØZI
    3:33
  • 5
    SJIN, 吳卓源 (Julia Wu)
    3:18
  • 6
    SJIN, 羅莎莎 (Sabrina Lo)
    4:15
6 首歌曲
「藏不住的力道」SJIN/史今

如果說呂士軒是違法的心臟、張伍是拳頭,那SJIN就是違法的骨骼了,沒有他違法也動不了,他就是那麼重要,但又藏得很裡面,也許只有細心如X光銳利的歌迷,才能明白他不可忽視的存在。
頭戴華語音樂圈首張TALKBOX專輯製作人光環的SJIN,自幼習古典鋼琴數十載,對於音樂早有深厚的功力,加上平時聽音樂的習慣,更在無形中養成音樂製作上的內涵。SJIN憑藉高深內力與聰穎的領悟力,在違法組團前期便大大驚豔了呂士軒與張伍,認為他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但別以為他頂著違法人生勝利組的學歷與身高,就認定他只是個單純的乖乖牌,那可會錯得離譜,因為這次SJIN的首張個人專輯《想入非非》,歌詞遊走在都市紅男綠女的情慾邊緣,每一小節的鼓點,都正好落在內心的癢處,若即若離、亦重亦輕,悄悄地爬上內心深處的慾望癮頭。

SJIN 想入非非- 專輯介紹
「他似乎有點壞?他似乎很會玩?他似乎不懂留戀?」這是屬於瀟灑男女的原罪,其實他也想尋找一個安心的港口停靠,這張就是寫給屬於這類人的專輯。
而《想入非非》搭著復古的迪斯可與放克節奏,像是一個不懂內斂的靈活舞棍,在舞池尋找一個短暫,抑或可以發展長遠關係的避風港,從專輯名稱來延伸的話,有些歌名故意取得很曖昧,像暗示著某一種繁殖流程,那就是《想入非非》的暗;另外不落俗套又直接的情感表達,便是《想入非非》的明,所以你想讓此刻的自己處在哪一種狀況?

單曲介紹

模擬約會主打「要不要來」
SJIN與宇宙人的第二次合作,呈上更為完整的作品,主唱小玉細膩而輕鬆的聲線,搭配SJIN乾淨俐落的編曲與招牌 TALKBOX,並由方Q與阿奎精練的手法畫出大方卻幽默的約會故事。故事最後到底有沒有約成,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到底是SJIN還是「使勁」
華語音樂圈僅有的TALKBOX SOLO,現在就來一探究竟叻!成團至今發現有很多人問SJIN怎麼念,其實SJIN的諧音很接近「使勁」,為此揉合出這首,自我介紹與闡述生活態度的多功能歌曲,現在聽完應該不會再念錯他的名字了吧?

別怕弄亂房間「滾床單」
黑熊約阿麗時說過:「我家床又大又舒服」,這種看似高失敗率的邀約,只要用SJIN獨家配方「滾床單」作為邀請,相信不論是誰都難以拒絕,畢竟這是最強話題新人ØZI 與SJIN的首次合作,老情歌曲風合體ØZI的渾厚新旋律,聽了就知道一張床單可能還不夠替換…

邊緣人的浪漫 「好舒服」
無局反而沒有壓力,SJIN與知名網路歌手羅莎莎的合力作品,讓泡澡般鬆軟的編曲與羅莎莎慵懶的旋律,幫剛下班的各位「舒服一下」。慢板的節奏,緩緩的紓解生活的急躁,像身處水溫適中的浴缸裡,讓一天的煩惱沈澱,隨著流水沖走,並無意識的碎語一聲「舒服」!

想停也不是你可以決定的「別停」
SJIN再度刺激你的聽覺細胞,每個拍點都讓你想要再來一點!睽違已久的違法合體作品難得現身,主要就是在描述一個喝酒喝到爽的故事,而事隔兩年更扎實的編曲與饒舌技巧,如由時間釀成的美酒般,不醉也難。

美好只會在結束後發酵「事後」
2017最辣R&B女聲吳卓源與SJIN合拍,鬆緊適中的唱腔,將帶來全新的通透感。然而歌詞內容述說真正的故事只會發生在開始前與結束後,這也是每一段相遇中最為動人的部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