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何大尋回我 (現場版)
專輯 - 18 首歌曲 |

愛何大尋回我 (現場版)

2017/12/10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一、 水流之音聖樂團簡介 Sound of Living Stream Orchestra
水流之音聖樂團在眾多聖徒的期待與禱告下,終於在2015年初誕生了。
水流之音聖樂團以傳揚詩歌的美好為宗旨,透過團隊精心策劃製作、創作、編曲、演唱與演奏,讓詩歌有著感動的新面貌;並透過這樣的聲音,將主耶穌基督的福音、祂的愛與恩典,傳達到每個人的心靈深處。
詩歌一直是基督徒最重要的資產之一。歷世歷代的基督徒編寫了許多感人美好的詩歌,這些蘊藏著真理的詩歌是水流之音聖樂團最希望呈現的曲目,讓聖徒與朋友們在身心靈中皆得飽足。
水流之音聖樂團特別邀請臺灣最優秀的聲樂家及音樂家共同參與,在團員們誠摯的服事中,將上好的詩樂詠唱出來。此外,在臺灣福音書房的協力下,期盼結合真理的闡明,能賦海詩歌更豐富的生命內涵。
未來也將囊括更多詩歌,用讚美的詩章、頌辭、靈歌,唱出我們對神永不止的頌揚。

二、 愛何大,尋回我-音樂會宗旨
此次音樂會以”神的愛尋回我們”為主題,並勾勒著一個渴望愛的靈魂如何從切慕的心進而接受主、經歷主、享受主,至終深愛主並活在神家中的美麗圖畫。水流之音聖樂團以百餘人交響合唱團的編制來傳達這樣救恩的訊息,願所有參與音樂會的人都來享受這次豐盛的宴席,迎接2017這嶄新有盼望的一年。
透過團隊精心策劃製作、創作、編曲、演唱與演奏,以專業形象與動聽音樂呈現在聽眾面前,以生動的表情表達詩歌的內涵,重視與聽眾間的互動,讓聽者回味無窮,被愛充滿。

三、 節目製作心契
從創造主的角度來看,我們都是個罪人,但神的愛何其大,讓我們這些罪人和浪子都蒙恩得救回到神家中,成為神的兒女。
此次音樂會以「神的愛尋回我們」為主題,並勾勒著一個渴望愛的靈魂如何從切慕的心進而接受主、經歷主、享受主,至終深愛主,並活在神家中的美麗圖畫。
水流之音聖樂團以百餘人交響合唱團的編制來傳達這樣救恩的訊息,願所有參與音樂會的人都來享受這次豐盛的宴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