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知道
專輯 - 1 首歌曲 |

她不知道

2017/12/2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千面男爵 Julian 陳志朋
初心面主打〈她不知道〉

愛總是最美在曖昧 思念總是最痛在單方面
有些愛就算她不知道 回憶卻津津樂道

千面男爵 Julian 陳志朋
2017 全新蛻變藝術音樂大作《千面》
8 首全主打 全面進化 J-Song
8 種陳志朋音樂的多元剖面
初心面主打〈她不知道〉


「朋式情歌」再現 小清純情歌〈她不知道〉
四十歲男人的初心 保有微酸甜的愛戀滋味

「朋式情歌」再現,小清純情歌〈她不知道〉 說著四十歲男人的初心,把思念演成了內心的小劇場。歌詞鋪陳像是一部青澀的初戀小說,有些人永遠不止是記得,第一次愛過的人,交出的初心,在多少年後依然熠熠閃爍。思念總是最痛在單方面,她不知道他後來對她的想念,她不知道他為她空留的肩膀,她不知道他一個人夢著兩個人的夢到今天.......但又有什麼關係呢? 愛本來就不需要回報,就像他愛她,心酸的不用她知道,只有自己知道就好,只要回憶知道就好。

單相思的獨角戲,其實只要愛上了,就不分年紀,不管是青澀年少,或是40歲大叔,永遠都很有戲,有時候也很傻氣。尤其是現在網路社群發達,會迫不及待想去窺探對方的生活面向,不斷地去挖,不斷地去挖......陳志朋覺得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只是有可能對方還不知道你喜歡她,你比對方更早喜歡上她,這樣就會很辛苦,很痛苦......但其實說穿了,你也不會想讓對方知道,就像這首〈她不知道〉所描述的一種對愛情的憧憬,單純保有這份微酸甜的愛戀滋味,有時候反而更美。


音樂與藝術結合 性別與創意撞擊
陳志朋大膽突破 全新蛻變藝術音樂大作《千面》
跨國華麗團隊合作 激盪音樂新火花
千面多變 見證脫胎換骨的騷男蛻變

要玩,就要玩大的!要秀,就要秀狂的!誰說男人只有「帥」、「酷」才是時尚流行? 擺脫以往給人帥氣感性的型男印象,陳志朋挑戰自我,挑戰全新音樂高度,造型、音樂上都大膽突破充滿實驗性,再造經典,創造許多意想不到的一面又一面等待你去發掘!2017全新蛻變藝術音樂大作《千面》,「千面男爵」陳志朋突破自我、華麗四射,化身為「行走的騷男荷爾蒙」,讓「騷」變成一種時尚,一種藝術!用音樂與藝術全面挑逗視聽感官,見識陳志朋的百變與千面!

將「騷」帶入音樂,融入時尚,開啟「騷男」流行體,打破世俗框架,帶領中性潮流,孕育出專屬於陳志朋Julian的音樂藝術,創意打造華語音樂流行新經典「J-Art」!全新專輯《千面》音樂曲風以流行電音為主體,多元融合Trap舞曲、復古爵士、迷幻電子、韓式舞曲、電子搖滾、都會抒情……等等,結合造型大膽玩音樂藝術,從視覺到聽覺全面個性進化,陳志朋更希望鼓勵每個男男女女,都能擺脫世俗窠臼,跳脫出人生舒適圈,勇敢做自己,活出自我灑脫!自己的千面話題,由自己創造!自己的千面態度,由自己掌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