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衝組】原聲帶:失落的令旗
專輯 - 14 首歌曲 |

電影【衝組】原聲帶:失落的令旗

2017/12/01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睽違已久新作品!閃靈原聲帶暗藏新專輯線索

鄭文堂導演與閃靈攜手製作電影《衝組》,將於今年12月29日上映。閃靈也配合此次電影原聲帶正式發表了電影主題曲:與美國知名樂團「上帝羔羊」主唱Randy Blythe合作的歌曲【失落的令旗】。

電影原聲帶除了收錄新曲以外,還有由SONIA操刀的「暮沉武德殿」「皇軍」「火燒島」等閃靈經典歌曲電音改編版,以及搭配電影劇情、以「破夜斬」「鎮魂醒靈寺」「Unlimited Taiwan」等多首閃靈歌曲來改編的電影配樂。另外,電影男主角蔡昌憲也獻聲電影原聲帶中,唱出男主角從人生絕望中重新燃起希望心路歷程。

另外,團長Doris也透露,這張原聲帶以及電影《衝組》還暗藏了更多未來閃靈新作品的蛛絲馬跡,歌迷們可以一起來尋找其中的巧思。

《衝組》電影原聲帶將於12/1正式發行,電影12/29各大首輪戲院跨年熱鬧獻映!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