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ture of Piano
專輯 - 11 首歌曲 |

The Future of Piano

2017/11/29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彈指之間、 聚焦驚嘆─
正確答案不只一種。 鋼琴、還有許多冒險的可能。

以鋼琴來表現各式各樣的音樂、未來型 鍵盤雙人組。
天才 × 奇才四手聯彈交織出超高技巧的高速鋼琴聯彈!
彈奏出纖細且充滿爆發力的音樂家、 大井健(Takeshi Oi),與自由自在詮釋各項領域音樂的作曲家、 中村匡宏(Kunihiro Nakamura)聯手組成的鋼琴雙人組「鍵盤男子」(Kenban Danshi),推出眾所期待的主流出道專輯!
運用高超技巧的高速連彈,以及與觀眾打成一片的演奏會大獲人氣,現以古典音樂廳為中心,獲得女性客層壓倒性的支持。2014年推出專輯「Bon Voyage」,同時舉行首次的全國巡迴演出。 而提倡「鋼琴演奏」這個全新概念目前也獲得多數國內外名人的讚賞,而他們所演奏的史特拉汶斯基「春之祭」更獲得法國代表性鋼琴家菲利浦·丘西亞諾(Philippe Giusiano)的大力讚賞。
歷經大井健的個人活動與中村匡宏的1年留學期後,於2015年12月發表「TOKYO鋼琴演奏宣言」,再次展開活動。並陸續參與E電視台「Musica Pikkorino」、朝日電視台「關8比賽中」、流行雜誌「Liniere」、音樂雜誌「月刊PIANO」「The Pianoman 1,2,3 -鍵盤紳士們的樂音-」等媒體、雜誌的演出。
而於2017年11月29發表的首張專輯《The Futrue of piano》,則是由作曲家、 中村匡宏擔任所有的樂音編曲作業,加入古典、流行、電子、異國風、音樂劇等眾多領域要素,收錄重新詮釋UK搖滾(*RADIOHEAD「creep」、*Coldplay「viva la vida 」、*OASIS「don't look back in anger」,以及重新詮釋演奏會的人氣必彈曲目、拉威爾的「波麗露」 以及絕妙的轉折編曲手法重新詮釋艾爾加「威風凜凜進行曲」一共全11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