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熱戀 楊丞琳 為愛啟丞 搶先聽版
專輯 - 20 首歌曲 |

搶先熱戀 楊丞琳 為愛啟丞 搶先聽版

2013/02/01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搶先熱戀 楊丞琳 為愛啟丞 演唱會搶先聽版
2013全新單曲 「為愛啟程」
單曲新聞資料

勇敢天后 楊丞琳2013全新挑戰
實力唱攻亞洲12天后的真愛旅程
王菲/天空 蔡依林/倒帶 張惠妹/我要快樂 林憶蓮/傷痕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莫文蔚/陰天 李玟/暗示 鄭秀文/值得 孫燕姿/我懷念的 蔡健雅/拋物線 梁靜茹/勇氣 劉若英/後來
12首天后成名金曲精選新串 「為愛啟程」

楊丞琳「為愛啟丞」世界巡演正式宣布3/23降落小巨蛋
搶先推出《搶先熱戀 楊丞琳 為愛啟丞 搶先聽版》

「勇敢天后」楊丞琳『為愛啟丞 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成功征服香港紅館,連開3場創下5年來台灣第1位女歌手紀錄,吸引3萬人歡呼、落淚、舞動,全程沸騰毫無冷場,就連倒吊都能完美清唱,實力派天后的讚譽實至名歸。『為愛啟丞』2013年3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因香港場的熱烈口碑,回到小巨蛋前為回饋歌迷熱愛,特別搶先推出《搶先熱戀 楊丞琳 為愛啟丞 搶先聽版》,搶先聽、搶先感動、搶先看、搶先收藏、搶先熱High祭出豪華五大先搶先,要歌迷熱戀楊丞琳演唱會從即刻開始。
CD收錄為台北場特別訂做的2首創新單曲『為愛起程』、『暗湧』全新中文歌詞版,超強實力讓歌迷搶先聽演唱會曲目,搶先感動;為演唱會熱身再送DVD,收錄2012年票房秒殺破紀錄熱賣的「想幸福的人」音樂會Live實錄,完整收錄19首成名單曲加2首天后情歌全新演繹,讓歌迷搶先感受楊丞琳演唱魅力;超值加碼再送52頁豪華寫真書,讓粉絲搶先目睹及收藏最美、最驚豔熱騰騰的「為愛啟丞」香港演唱會楊丞琳奇幻造型全紀錄。1月18日預購,預購獨享禮搶先熱爆全台,演唱會周邊商品大方送,LED發光加油棒一組讓預購歌迷搶先High!

證明歌唱實力 以歌紀錄旅程
楊丞琳新歌「為愛啟程」
向12位天后致敬 串連12首發燒金曲
唱出楊丞琳專屬個人風格

新作品收錄2首新歌,首波主打歌「為愛啟程」是丞琳向華語歌壇12位天后致敬,包含王菲、蔡依林、蕭亞軒、張惠妹、莫文蔚、林憶蓮、李玟、劉若英、梁靜茹、鄭秀文、孫燕姿、蔡健雅,共12位天后的經典成名曲「天空」、「倒帶」、「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要快樂」、「陰天」、「傷痕」…等,由丞琳自己發揮創意編排,以歌詞起承轉合訴說愛情故事,串聯成長達7分鐘的全新金曲,見證丞琳不凡的歌唱實力!

這次楊丞琳將12位華語天后的發燒歌曲串連成一首,這幾位天后當中有她的前輩偶像也有同門好友,包括她一直視為偶像的李玟、王菲,曾為同門師姐妹的蔡依林、莫文蔚等,諸位天后各有獨門風格,有的空靈飄渺,有的情緒感染力十足,或是歌聲張力強、充滿想像空間,或是都會知性、深入人心,翻唱任何一位天后的歌都有難度,更何況要串連這12位天后的招牌代表歌曲。楊丞琳說:「最大的挑戰在於將這些歌重新唱出屬於我自己獨特的風格,不能跟原唱太像,但又不能失去原曲的精神,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琢磨要怎麼唱出自己的特色!」

有笑有淚的記憶 都在歌裡劃下足跡
以愛歌作為里程碑 《為愛啟程》全新啟程
楊丞琳發揮金鐘戲胞
將12首天后金曲 串連出全新愛情故事

在演藝生涯一路以來在戲劇、主持都有傑出表現的楊丞琳,一直都非常熱愛唱歌,即使身為發片歌手,私底下還是很愛去KTV大唱特唱,「為愛啟程」的這12首原曲都是她在KTV的招牌歌,每一首歌對她也有都有著不同的意義,例如張惠妹的「我要快樂」是在2010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的「異想天開」演唱會中曾經挑戰過的歌曲;李玟是她出道之前就非常著迷的偶像,「暗示」正是她當時最常拿來磨練唱功的歌曲。最難唱的是王菲的「天空」,因為唱得飄渺就會像王菲,不飄渺又唱不出原曲空靈的感覺,最難拿捏;最悲傷的是林憶蓮的「傷痕」,歌詞中「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總會觸動心中酸楚的感受。而好姐妹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是楊丞琳最初認識Elva的友情見證,因此即使在收歌時發現詞曲版權很難取得,還是克服萬難一定要收錄進來。

這12首歌各有各的故事,楊丞琳發揮她的戲劇細胞,將這些歌串連成一個戀愛故事所經歷的起承轉合,賦予全新的故事畫面。從剛失戀時「天空」、「暗示」掛著淚的無法割捨,「倒帶」的糾纏不清,「我懷念的」、「陰天」一個人沈浸在思念當中,漸漸過渡到「拋物線」、「最熟悉的陌生人」學會看開的重新覺醒,「勇氣」、「值得」找回去愛的勇氣,肯定過去的價值,撫平「傷痕」,「後來」終於學會了如何去愛,學會放手,說出「我要快樂」,啟程迎向嶄新的未來。楊丞琳的巧思,跳脫單純翻唱歌曲的邏輯,讓這些歌串連出新的生命,述說一個新的故事。她說:「這些都是我的愛歌,將它們串連在一起組成『為愛啓程』,就是希望在我的演唱會上,歌迷們可以跟我一起大合唱,一起唱個過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