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s of Years Apart
專輯 - 3 首歌曲 |

Millions of Years Apart

2021/06/30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以暴龍與三角龍的頭套形象走跳於獨立音樂祭,身份引起眾多討論的神秘樂團「The Dinosaur’s Skin 恐龍的皮」,融合Bedroom Pop、Indie rock、Dream pop、Synth pop、lo-fi的曲風,初發行單曲〈All My Friends Are Dead〉就受KKBOX、吹音樂、黑卡雜誌等媒體撰文推薦,更在StreetVoice平台上獲得編輯推薦、Song of the Day並突破萬次播放。

首張EP《Millions of Years Apart》曲風更加多元、成熟,收錄能量全開的獨立搖滾〈Jurassic Ride〉、踩著Lofi節奏的三拍子男女對唱〈Millions of Years Apart〉以及琅琅上口的好評單曲〈All My Friends Are Dead〉,戲謔的歌詞說著恐龍們的故事,也說著所有人的故事。由Crispy脆樂團的主唱Skippy擔任製作人,找來MANDARK、Everydaze等活躍於獨立圈的唱作人參與,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樂手合作,為一張橫跨各種不同膚色、性別、甚至物種的作品。

EP同名主打〈Millions of Years Apart〉特別邀請來自甜約翰、I Mean Us的女神主唱MANDARK合唱,與男主唱暴龍交織出豐富的和聲,搭配三角龍精彩的鋼琴獨奏與鳴叫,唱出恐龍穿越百萬年的淒美愛情故事。飽滿豐厚的合成器聲響、歪斜夢幻的電吉他、來自奈及利亞的厚實Bass,懷舊感十足的電子拍點,所有未能相遇的遺憾,都在一起成為化石後圓滿。

“I love you, but we are millions of years apart.”


**本作品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10年補助**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