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
專輯 - 3 首歌曲 |

New Era

2021/06/30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睽違四年之久!
Dragon Ash最新五人體制 首張單曲「NEW ERA」發行!
主打歌「New Era」是2019年夏天迎接了支援貝斯手T$UYO$HI (The BONEZ / Pay money To my Pain)踏入的新篇章,也是作曲家Kj在疫情中最初所作的歌曲。
New Era代表著“新時代”,面對這個驟變的全新世界,也如同投射著此刻以新體制在到處奔波的樂團本身,這首歌唱出了“會不斷重生之事”,能說是一首奮力起身面對新時代的Loud Rock讚歌。
第二首收錄曲「Endeavour」為現正熱播中的熱血動畫『CESTVS -The Roman Fighter-』片頭曲。第三首收錄曲「Dialog」是迎接T$UYO$HI這位成員後,為LIVE HOUSE巡迴“THE FIVES”,”THE SEVENS”所創作出來的歌曲,在巡迴的期間也收到歌迷的強烈迴響,終於在本作中正式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