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irls Behave
專輯 - 1 首歌曲 |

Bad Girls Behave

2023/10/0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金獎潮流女聲Karencici音樂、舞力大爆發!
2023上半年剛發EP , 下半年再推全新單曲
引領華流音樂走入Y2K千禧復古風潮
GIRL CRUSH帥氣展現『危險性感女神』面貌

2023年夏末,一舉一動皆為矚目的『潮流女聲Karencici』再度震撼樂壇!上半年才推出《Everybody Loves Me》EP,並舉辦秒殺全滿Live專場的Karencici,下半年同樣精彩,她將以全新創作單曲〈Bad Girls Behave〉開啟2023下半年令人驚艷的音樂旅程。

在這首單曲中,Karencici首次嘗試了整首『全唱跳』舞曲的挑戰,也邀請來自LA的外籍編舞老師『BRIAN DRAKE』首次合作,要將2000年代的美式街頭經典舞蹈風格,原汁原味呈現給歌迷們,歌曲的音樂曲風也回溯至2000年左右的千禧R&B風格,希望讓聽眾感受與以往不同的音樂時空。在MV中,這次Karencici帶領著4名舞者,組成如經典女團TLC那樣充滿性感和魅力的R&B辣妹團熱力唱跳演出,特別是這支細緻且充滿挑戰的編舞,Karencici在不到7天的時間內就完成學習及編排,展現她在舞蹈方面的天分與才華。

MV導演KVN特地安排了5台重型機車,營造出Bad Girl的帥氣和性感形象。整體畫面及造型呈現出Y2K年代的元素,藉由視覺及聽覺帶領聽眾重返音樂的千禧黃金時代。Karencici也希望在音樂方面能夠由她這次的嘗試,帶起華語樂壇的Y2K風潮,接下來的創作也將朝向於投入詮釋千禧年代R&B和HIP HOP的經典潮流風格,也為歌迷帶來更多不同於當代流行,能更耳目一新的作品。

〈Bad Girls Behave〉這首歌要讓大家感受的重點,會與以往壞女孩的刻板印象不同,〈Bad Girls Behave〉歌詞中呈現出壞女孩在愛情中被掌控的一面,歌詞以挑逗的語意吸引聽眾。Karencici不僅在音樂方向上進行大膽嘗試,在音樂、影像、造型及色彩等方面展現新樣貌。這次的創作將暗色系的氛圍和帥氣的性感的風格融入其中,呈現出與上半年作品《Everybody Loves Me》EP中鮮活、明亮、正向截然不同的風貌,歌迷們敬請拭目以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