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omeone (親愛的陌生人)
專輯 - 10 首歌曲 |

Dear Someone (親愛的陌生人)

2017/11/1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Dear Someone 親愛的陌生人

丹麥爵士樂壇近年來人才輩出,許多才華洋溢的爵士新星們開始受到樂迷們的喜愛,如本輯貝斯演奏家(Bass)Anders Christensen,就是一位近年來受到注目的演奏家,優雅沉穩的演奏風格廣受樂迷們的喜愛。本輯兩位客席樂手大有來頭:鋼琴演奏家Aaron Park擁有極高的演奏天分,音樂性極佳;鼓手Paul Motian,被視為是最早開始演奏爵士音樂的演奏家之一,彼此相互襯托,聯手打造這張舒適愜意的爵士專輯。
本輯有三首Paul Motian的創作,包含《Split Decision》、《Arabesque》及《Once Around the Park》,拍點非常複雜,表現出鼓手高超的演奏技巧,並重新詮釋經典名曲《Stompin At The Savoy》,將原本悠閒愜意的曲風改編成輕快悅耳的搖擺曲風。透過三位音樂家真摯的詮釋,讓本輯成為當年必聽的爵士專輯之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