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奇蹟-電視劇《我的男孩》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溫柔的奇蹟-電視劇《我的男孩》片頭曲

2017/11/2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范瑋琪 林心如兩大天后 再度璀璨合作
兩屆金曲最佳作曲人 陳曉娟 蕩氣迴腸譜曲
一首歌 獻給
那個很不勇敢 又很勇敢的自己
獻給
那個 在我都不太愛自己的時候 仍然愛我的人

在范瑋琪2016年單曲《很久很久以後》中,林心如便跨刀演出。兩位不同領域的天后首次結緣,林心如傾情卻收放自如的到位演技,與范瑋琪自然流露又細膩的歌曲詮釋,交互激盪令觀眾大呼過癮,又滿滿的意猶未盡。

幕前幕後,世代相近的兩人,也都各自在相似的時間,結婚生子。與許多由青春期,跨入盛年的女性一樣,家庭與事業、過去與未來、夢想與實際,種種的挑戰,交互拉扯著生活。過程中,當然有半信半疑、氣餒、受傷的時刻,但每每都能療癒過後,再成長再壯大,單憑運氣,任誰也難能一再否極泰來。若這不是愛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希望的力量,那還能是甚麼呢?

《溫柔的奇蹟》跟《我的男孩》便是圍繞著這個主題,呈獻給大家。幸福和奇蹟 永遠存在,但通常唯有相信這些還存在的人方能遇見。另外,這首看似是標準情歌的歌,其實也是反映歌者范瑋琪、演員林心如跟戲中女主角已有一些人生閱歷,身為人母的角色讚頌著孩子,或我們身邊仍保有童稚的那些人,給我們帶來的最深刻、最單純的感動。總有一個人,會用他的天真在保護妳。或者,總有一個人,妳在保護他的天真,如果這兩個人剛好是同一個人,那就太好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