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
專輯 - 7 首歌曲 |

未完成

2017/12/06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京都誕生的人生助燃劑」
超新星樂團、LOCAL CONNECT!
以兼具疾走感與透明感的強而有力美麗音色詮釋出獨一無二、深受各世代支持的王道流行/搖滾樂旋律,使出渾身解數的第3張迷你專輯!

來自京都府長岡京市,由ISATO(Vo)、Daiki( Vo/Gt)、MAKI(Gt)、Shuna(Ba)、Natsuki(Dr)5人所組成的搖滾樂團。
2015年加入現任鼓手Natsuki後正式以LOCAL CONNECT之名展開活動。現五人皆定居於老家京都,以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牽絆的想法於全日本進行演出。透明感十足、高音伸展自如的主唱ISATO,與釋放出渾厚熱量的Daiki交織而出的雙主唱更呈現極致的精彩合音。
這次推出的第3張迷你專輯《未完成》,一如標題所示所有曲目共通的地方,就是都在唱出未完成的事。雖然視點皆不同,該輯所收錄的曲目都是一道要讓未完成的事情開花結果的光芒,同時也希望這個還是未完成式的樂團「LOCAL CONNECT」能夠繼續向前邁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