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專輯 - 1 首歌曲 |

HEALTH

2021/06/30
試聽 聽全曲
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與日本TANITA跨業攜手
全新單曲〈HEALTH〉陪你打造健康生活!

ORANGE RANGE 橘子新樂園與日本TANITA跨業攜手合作,推出全新數位單曲〈HEALTH〉!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人們必須長期待在家中、減少外出,因而延伸出全世界共通的一大煩惱正是運動不足,再加上多數人用餐時間變得不規律,體重也隨之上升,在日本甚至還衍生出了「新冠發福」這個新名詞。另一方面,社群影音網站上的宅家運動影片更是順應時勢的大為流行,日本健康測量器材品牌TANITA鑑於這樣的社會變化,展開名為「HEALTH UP PROJECT」的健康企劃,並邀請橘子新樂園創作演唱活動歌曲,在雙方都抱持著「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心愉快的擁抱健康」這樣的共同想法下,打造出這首讓人情不自禁上癮跟著律動的〈HEALTH〉,一同為大家的健康加油打氣!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