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影視原聲帶
專輯 - 35 首歌曲 |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影視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7/11/20
試聽 聽全曲
35 首歌曲
青春愛情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2017年今秋登陸騰訊視頻全網獨播,講述了男女主角江辰與陳小希19年間的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到錯失後的再次牽手的甜蜜愛情故事。劇中胡一天飾演腹黑傲嬌的天才醫生江辰,沈月飾演蠢萌逗比的廣告設計師陳小希,該劇以精良的製作高度還原甜寵基調的青春故事。

全劇ost共35首,其中包含主題曲《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片尾曲《是夢吧》、插曲《小美好》以及32首BGM,本劇音樂基調歡快上揚,詞曲間洋溢著青春活力,再現陳小希與江辰甜蜜爆笑的愛情瞬間。

推廣曲《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由楊凱伊作詞作曲,王俊琪演唱,歌詞以陳小希口吻娓娓道來追逐江辰路上的內心雀躍,幼齒唱功盡展少女俏皮心事,詞曲之間洋溢著一股奇妙的粉紅色氣流,配合MV甜蜜畫面,直戳劇中情感主題,我多喜歡你,你一定會知道。

片尾曲《是夢吧》由本劇江辰扮演者胡一天傾情演唱,詞曲深情婉轉,弦樂質感厚重,通過自剖式獨白,完美複現江辰人設,而胡一天低炮嗓音更是平添深情幾許。主要講述江辰陳小希分手後,江辰發現陳小希無可取代,繼而傲嬌腹黑地主動追回陳小希,兩人再度複合的過程。

發行日期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