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專輯 - 1 首歌曲 |

放肆

2017/11/21
試聽 聽全曲
  • 1
    旺姆 (Tsyten wam)
    3:56
1 首歌曲
2017華語樂壇最具世界民族風的國際化音樂大碟,旺姆絕美“蛻變”樂壇最閃耀“黑珍珠”,唱功升級,享譽國際大獎加冕,榮陞國際化實力女唱將,用極致淬煉的音樂講述自己的渴望與蛻變,用歌聲振聾發聵,叫世界洗耳恭聽。

不久前首波震撼主打“尋光”華麗揭開旺姆新專輯神秘幕布,耗時兩年籌備打磨,一個嶄新的旺姆驚艷而來,帶著眼中的堅定和心中的勇敢,為了理想,踏路尋找炙熱的微光,去點亮黑夜迎接曙光,而繼“尋光”之後此番第二篇章主打歌曲“放肆”再度重磅來襲,犀利地唱出旺姆對過往自我的無畏撕裂,對音樂態度極致的轉變,也帶給這張專輯主旨的一個再度昇華。從“尋光”到“放肆”,看似兩首歌的簡單距離,卻是旺姆耗費數年時力,默默堅持,積累沉澱,坎坷磨礪的逐夢蛻變之路。

從“大草原小情歌”到“守望者”,從搭檔老牌歌手張洪量演繹全新版“廣島之戀”到攜手歌唱藝術家容中爾甲全身心投入國際化音樂大碟“天唱。倉央嘉措施“,並一舉奪得第28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和美國的”全球音樂獎銀獎專輯“雙項大獎,從雪域之巔逐步走向全國乃至世界舞台的旺姆,也用了數年時間去為自己選擇的音樂道路而堅守,在發行的每張專輯裡旺姆不斷嘗試將民族音樂與流行音樂更多元化的深入結合,在和每一位音樂製作人的合作中學習汲取和成長,終於旺姆準備好了,歷經所有的等待和磨礪,她毫無保留地投入到新專輯的製作中,正式宣告開啟自己民族傳承與國際音樂的接軌,奉獻出本年度華語樂壇絕對超值期待的驚艷之作。

在這首“放肆”裡,你能聽見旺姆酣暢淋漓地唱著自己的吶喊與釋放,還有那份就算沿途寂寥也阻擋不了她立志向所有人證明自己堅持,選擇的決心和膽量,就像是平靜大海之下的波濤暗湧,那些深藏在旺姆內心的渴望與躁動,似乎從沒有被時間所消磨,在不能重來的人生裡,旺姆選擇跟隨自己的內心,敢於打破一切的循規蹈矩和隨遇而安,推翻那些禁錮自己的既定印象,正如歌詞中所唱“放肆去倔強,讓未來在當下生長,我至少要讓我驕傲欣賞,心跳著就擁有無限膽量”,旺姆將自己的感同身受和人生教會她的成熟與領悟,毫無保留地寫進每一段旋律和每一句歌詞中,她想告訴每一個此刻正在聽歌的你,生命不應該在壓抑的角落裡凋謝枯萎,它的美麗與豐盛應該在更廣闊的天地間燦爛搖曳,就算前途未卜,也要恣意地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在墨成規的世界裡,人總要為了自己盡情放肆一次,去履行心中的快樂和自由。
     
那些你還願意努力著的,生活總會回報你之驚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