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is not included (幸福...不包括在內)
專輯 - 11 首歌曲 |

Happiness…is not included (幸福...不包括在內)

2017/11/02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爵士女伶Veronica Mortensen擁有充滿魅力的獨特嗓音,除了在演唱上的天分外,在2007年時獲得丹麥作曲協會(Danish Songwriters’ Association, DSA)的肯定,證明她在作曲方面的實力。她也多次受邀至曼谷、北京與波蘭參與當地的爵士音樂節演出,受到各地的樂迷們喜愛。

本輯樂曲大多為Veronica Mortensen與合作演奏家的創作,並重新演繹The Beatles經典名曲《In My Life》,整首樂曲的配置只有人聲及貝斯(Bass),能夠清楚聽見Veronica Mortensen對音樂的獨特見解,讓樂迷充滿驚喜。本輯高品質的製作也獲得丹麥國家廣播電台(Danish National Radio, DR)「每周一輯」(Album of the Week)的肯定。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1/02